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始源抵台立刻直奔鼎王麻辣鍋 連3日轟炸台北小巨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2:05
始源正前往「鼎王」吃麻辣鍋。(圖/翻攝自始源IG)
始源正前往「鼎王」吃麻辣鍋。(圖/翻攝自始源IG)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J)將於明(25)日開始,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過去他們和台灣互動密切,曾來台Long Stay數個月,算是台灣流行韓風的初始。成員之中,始源的中文甚好,而且愛台灣美食,對特有的「鼎王」麻辣鍋情有獨鍾。今(24)日稍早抵台,他果然馬上直奔心愛的麻辣鍋,只見他社群貼出的照片中,他望向麻辣鍋露出興奮表情,逗樂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超驚喜!韋禮安愛妻長相意外曝光 長髮飄逸超有氣質

 
 
Super Junior將連3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圖/翻攝自SJ IG)


「韓流帝王」SJ在2007年首度登上金曲獎演唱時,當時在台灣人氣還沒有很高,卻因舞台上亮眼的表現讓台人記住;再至2009年推出暢銷紅曲《Sorry, Sorry》,隨即在全亞州大紅大紫,當然有了大批台灣粉絲。2011年整團因成員始源、東海來台灣拍戲,決定來台久居2個月,當時也因他們親和力十足,加上多次在綜藝節目中,展現風趣的一面,讓他們的人氣上升一個檔次。

更多新聞:考驗實力!韋禮安「高音凸槌」仍獲讚 薛之謙新曲飆喉音
 
始源已吃到心心念念的麻辣鍋。(圖/翻攝始源IG)

 

其中,參與偶像劇《華麗的挑戰》的始源、東海,2人當時比其他人多待2個月,尤其始源在2012年因出演的陸劇《轉身說我愛你》,要在大陸與台灣進行拍攝,二度久居台灣,當時他早已練就了一口流利的中文,與台人對話極為輕鬆。有趣的是,他還徹底愛上餐廳「鼎王」的麻辣火鍋,甚至有次來台舉辦見面會時,大方請粉絲吃「鼎王」。如今,他更在演唱會前夕,忍不住前往「鼎王」享用麻辣鍋,照片中可看出他欣喜若狂,表情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宋芸樺突破演出雙胞胎 目睹「兩個自己對話」笑喊超驚奇
 
Super Junior加開一場演唱會變3場。(圖/翻攝自SJ IG)


此次是他們睽違3年後,7度登上小巨蛋舞台,過了10多年後,在台人氣依舊不減,僅花8分鐘門票就全數秒殺,而他們為抵制黃牛票的現象,將演唱會加開一場變3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崔始源#南韓#男團#演唱會#鼎王#麻辣鍋#李東海#《華麗的挑戰》#《轉身說我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74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