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級女星慘淪打工仔!自爆月收不到1萬 苦命生活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8:28
曾是南韓女團「BADKIZ」成員的Jina U,日前在節目透露她在退團後的貧困人生。(圖/翻攝自 @jinau_3 IG)
曾是南韓女團「BADKIZ」成員的Jina U,日前在節目透露她在退團後的貧困人生。(圖/翻攝自 @jinau_3 IG)

南韓女團「BADKIZ」在2014年時,以歌曲《귓방망이》(Ear Attack)出道,由於該曲旋律輕快,且舞蹈洗腦,瞬間在南韓爆紅,甚至引發一股模仿熱潮。不過,「BADKIZ」在2020年解散後,前成員Jina U(지나유)卻在節目中透露,其實當年爆紅時的收入並沒有外界想像來得好,因此當女團解散後,她一度過著月薪不到1萬元(折合台幣)的困苦生活。

女團「BADKIZ」在2020年解散後,一直到今年才又重新合體。元祖成員Jina U特別為此登上網路節目,暢談過去的工作經歷與團體解散後的生活。

 

Jina U在2016年退團後,曾過著月收入不到1萬元新台幣的生活。(圖/翻攝自 @jinau_3 IG)

Jina U指出,在「BADKIZ」爆紅的時候,各界都以為成員們的收入非常可觀,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Jina U透露,團體在最紅的時候曾1天會有3場活動,但實際收入卻不算太多。她在2016年宣布退團後,成為了1名Trot(韓國演歌)歌手,除了人氣大幅下滑外,許多朋友也因此與她斷絕來往,重挫了她的收入狀況。

Jina U表示,在離開「BADKIZ」後,她為了維持生計只好身兼數職,像是去生魚片店打工、每天於凌晨2時起床送牛奶,即使不論颳風下雨、全年無休地準時配送,但每個月的收入仍只有30、40萬元韓圓(約為1萬元新台幣),生活非常辛苦。

 
Jina U目前與雙胞胎姊姊共同經營寵物事業,但仍持續追逐歌手夢。(圖/翻攝自 @jinau_3 IG)

Jina U對此坦言,起初她除了會以Trot歌手的身分,進行接案表演外,還會每天送牛奶,但她深知這樣的收入,絕對沒辦法讓她養活自己,故才又選擇去生魚片餐廳打工。如今,她除了與雙胞胎姊姊共同經營寵物幼稚園與寵物旅館外,也沒有放棄任何表演機會,依然盼望有一天能夠一圓歌手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女團#BADKIZ#Jina U#退團#月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2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