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12月下架名單」公布! 多部神片入列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6:14
Netflix在今(24日)公布將上、下架的名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etflix在今(24日)公布將上、下架的名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串流平台Netflix在台灣24日公告即將上、下架的片單,其中刷新日本影史紀錄的動畫《你的名子》、中國超夯陸劇《之否之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隔離島》等多部作品都確定下架,片單釋出讓網友苦喊:「拜託不要下架!」

多部神片將下架,引網友苦喊「拜託不要下架!」(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12月將至,Netflix在今(24日)公布將上、下架的名單,包括《隔離島》、《你的名子》、《跳躍吧!時空少女》、《私刑教育》,著名導演楊德昌的經典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也要下架了。但也別擔心,12月的上架片單也有許多值得觀看,包含《明日戰記》、《貧民百萬富翁》,影集也讓人期待,包括《紙房子:韓國篇 第二部》、《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等。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將上架。(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之否之否應是綠肥紅瘦#電影#你的名子#紙房子#艾蜜莉在巴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762

0.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