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根本沒有千萬床墊」? 公開銷毀被疑做秀 經紀人解謎:誰說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8:12
大S的床墊風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S的床墊風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大S臉書)

汪小菲連日對前妻大S下重砲,因為生活費、床墊等問題掀起巨大風波,S家族的人都無一倖免,昨(23)日S Hotel臨時通知媒體,要在眾人的見證下,將床墊當作廢棄物回收,意外成為這場家庭紛爭中的亮點。令人不解的是,銷毀的床墊根本不是千萬名床海絲騰,而是約10萬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這場「床墊羅生門」讓連忙趕場的媒體們都相當詫異,今(24)日大S經紀人也出面回應,表示「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海絲騰這品牌?」,直接打臉傳言。

更多新聞:王菲爆情變謝霆鋒!摀嘴痛哭憔悴畫面流出 癱到助理必須攙扶 

 

不少人都相當好奇,該床墊到底多有魅力,導致汪小菲在離婚後還念念不忘?大S在聽聞汪小菲放話搶回床墊後,果斷地將床墊送往S Hotel,他們也以最快速度銷毀,最後竟不是那張千萬床墊,不少網友提出疑問,好奇那張依照大S脊椎量身打造的床墊到底在哪?對於此問題,大S經紀人說:「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熙媛對床的品牌、價值從不在意,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自然不會知道品牌;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海斯騰這品牌,我也很納悶。」

汪小菲與大S昔日的床墊被銷毀。(圖/TVBS資料照)

張蘭和汪小菲先前都說過有買一張價值不斐,至少百萬的名床在和大S的住處,海絲騰的品牌公關日前也對外坦言汪小菲在台北確實買過,且價值如今上看932萬;不過,大S方面如今否認,不知究竟誰在胡說,大S經紀人認為:「千萬名床也好,10萬名床也好,熙媛真的不在意。」

 
更多新聞:專訪/龍千玉亡女與女兒有「奇妙巧合」! 江志豐不敢說:怕她難過

大S的床墊公開遭拆解。(圖/TVBS資料照)

針對這張床墊被搬去S Hotel,大S經紀人表示:「我們只是物歸原主,我們很無奈,就是張床墊,至於嗎?」想物歸原主的心情卻被大做文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大S#小S#汪小菲#具俊曄#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5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