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凱開車撞人陷憂鬱情緒 自揭「內心陰影」至今揮之不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6:19
劇中王凱開車撞到人、雨中查看。(圖/民視提供)
劇中王凱開車撞到人、雨中查看。(圖/民視提供)

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從小就被拿來跟大媽生的兒子比較,角色李俊豪也因為媽媽從小叮嚀要記得報復,讓他逐漸走入魔化的狀態。王凱表示因為角色黑化,讓他每天心情都像戲冷水澡,尤其收工後都還要花20分鐘沖澡,把負面情緒帶走。今(24)晚上播出他開車撞到尹昭德,他透露這一場戲光拿到劇本要開車撞人,就讓他陷入憂鬱情緒,也掀起他18歲車禍的陰影。

更多新聞:宋芸樺突破演出雙胞胎 目睹「兩個自己對話」笑喊超驚奇

 

劇中王凱開車撞到人,媽媽楚宣頂罪。(圖/民視提供)

王凱表示這一次飾演的李俊豪,是出道以來最沉重的角色,是一位自卑感很強,但又不能表現出來,所以自卑變成自大,看起來就是虛張聲勢,人緣也不好。但他給這一個人設的感情投射,有一點不同,像是遇到喜歡的王瞳,就又會充滿愛意,但遇到長輩勢利眼的態度又要擺出來,讓他直呼每天都像在洗三溫暖。

更多新聞:影音/宋米秦曝聽障狗貼心舉動 吳姍儒愛犬呵喜竟爭寵兇吠

 
劇中王凱(中)開車撞到人,媽媽楚宣決定頂罪。(圖/民視提供)
 
他回憶開車撞尹昭德的戲,當天氣溫很低、還下雨,而且每一次有重頭戲的時候,自己就會出意外,因為他一撞到人,就要下車查看狀況,沒想到在柏油路上「仆街」,膝蓋大爆血,只能安慰自己是要送給他的紀念禮物,因為這一場戲也代表整個角色徹底黑化的時刻。他透露18歲剛拿到駕照時,就開車上路不慎發生車禍,導致他車禍的陰影揮之不去。因此拍攝這場戲時情緒相當低落。
 
 
#王凱#市井豪門#八點檔#尹昭德#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7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