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突破演出雙胞胎 目睹「兩個自己對話」笑喊超驚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4:36
宋芸樺一人分飾兩角。(圖/Disney+提供)
宋芸樺一人分飾兩角。(圖/Disney+提供)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即將上映,今(24)日搶先曝光由史上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翻唱的片頭曲〈天黑黑〉MV預告,正式MV將於明(25)日中午12點上線。製作公司犢影制作表示,當初找盧廣仲翻唱這首千禧年經典〈天黑黑〉,是因為他的聲音在溫暖中帶有力量,十分切合《台灣犯罪故事》想帶給觀眾的主旨:「每個看似完全黑暗的罪行,都隱藏著一絲光輝的人性。」

更多新聞:小S被汪小菲怒轟「出軌唐老師」!  本尊現身遭網起底

 

盧廣仲翻唱千禧年經典歌曲〈天黑黑〉。(圖/Disney+提供)
 
盧廣仲將帶來不同風格的〈天黑黑〉。(圖/Disney+提供)

將於明日上線的〈天黑黑〉MV中,率先揭露了宋芸樺在《台灣犯罪故事》之〈惡有引力〉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姊妹,可說是給足觀眾驚喜。出道以來首度出演雙胞胎的宋芸樺興奮表示:「一人分飾兩角真的很過癮!尤其是在畫面裡看到兩個我在對話的感覺很奇妙。」為飾演個性迥異的雙胞胎姊妹,宋芸樺用心觀察了很多身邊的雙胞胎朋友,也參考不少有雙胞胎角色的戲劇作品,讓她決心多琢磨在兩個角色的內心狀態與性格差異上。
 
更多新聞:專訪/龍千玉亡女與女兒有「奇妙巧合」! 江志豐不敢說:怕她難過
 

回憶起一場兩姊妹在陽台談心的戲,宋芸樺透露:「表演難度真的很高!」原來是她不只要背雙倍量的台詞,更需要精準記住兩個角色的每個動作、以及說話的頓點,好讓畫面在合成時,兩人對話可以是自然且流暢的,像是真的在聊天的感覺。事前功課做足的她也極力將這場戲表演到位,不僅成為宋芸樺在〈惡有引力〉中最喜歡的一場戲,成果也絕對會讓觀眾對她耳目一新。《台灣犯罪故事》將於2023年1月4日起在Disney+上線。
 
#台灣犯罪故事#天黑黑#盧廣仲#惡有引力#宋芸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9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