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敖神預言!12年前斷定「大汪戀破局」:那個北京女強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4:33
已故作家李敖曾評論大S與汪小菲的婚姻。(圖/翻攝自李敖臉書、張蘭微博)
已故作家李敖曾評論大S與汪小菲的婚姻。(圖/翻攝自李敖臉書、張蘭微博)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因離婚協議、生活費糾紛等頻頻隔空互槓,S媽及小S都無端被捲入,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則是高調替兒子出氣,猛攻女方一家人,雙方火藥味十足,使吃瓜群眾宛如追劇般更新進度。近日有網友翻出已故作家李敖2010年接受主持大哥張菲訪問的節目片段,赫然發現原來當時就講中大S跟汪小菲的婚姻結局,不禁直呼:「好準」。

網友挖出李敖12年前的受訪片段。(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太有哏!大S「千萬名床」被割爛 IKEA神推銷:是時候了

大S與汪小菲從認識、交往到結婚僅49天,見面4次就認定彼此,閃電步入禮堂,這段婚姻維持10年,於去(2021)年11月宣布離婚,106天後,大S再度閃婚嫁給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與26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不時被拍到互動親密、同進同出。

李敖直言不看好大S跟汪小菲。(圖/翻攝自Lin Sanity YouTube)

更多新聞:按摩吃藥都無效!男腰痠突腹痛 就醫驚罹「沉默癌王」第三期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李敖當年上《綜藝大哥大》的影片,面對張菲提問:「怎麼看大S和汪小菲的閃電婚姻?」李敖毫不猶豫,直球回應:「不看好」,原因在於演藝人員和豪門的婚姻很少有成功的案例,接著話鋒一轉,以「北京的那個女強人」形容張蘭,直言:「大S能受她氣嗎?大S在台灣的媽媽,能夠讓女兒受她的氣嗎?」最後斷定很快可以看到海峽兩岸,兩個媽媽大對決,「好戲連台,敬請期待。」

這段59秒神預言片曝光後,令大批網友佩服不已,紛紛留言朝聖,「大師太厲害惹,隨便說隨便中」、「先知」、「真準耶」、「反倒是小S撐這麼久」、「不看好也十年了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李敖#汪小菲#大S#張蘭#具俊曄#離婚#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