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wHow剪掉招牌長髮 網驚「好帥」兒嚇到爆哭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1:44
百萬YouTuber HowHow突然曬出短髮照,吸引2萬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HowHow IG)
百萬YouTuber HowHow突然曬出短髮照,吸引2萬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HowHow IG)

百萬YouTuber HowHow(陳孜昊)以獨特的搞笑風格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超過146萬訂閱。原本一直以長髮示人的他,昨(23日)突然曬出短髮照,吸引2萬名網友按讚,兒子的真實反應也隨之曝光。

HowHow在IG上發文曬出短髮照。(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一直以長髮亮相,昨(23日)在IG上曬出短髮照,俐落的短髮讓不少網友驚訝不斷,「有生之年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短到認不出來是誰」、「好帥!年輕How哥回來了。」

HowHow一直以長髮亮相,結果隔日發文表示「兒子認不出來看到我就哭」。(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不忘幽默的用死亡角度自拍,發文表示「不知道兒子明天一早起來認不認得我」,結果隔天早上,HowHow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寫道,「笑死,兒子果然一早看到我就哭」並附上一張正臉的照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owHow#粉絲#YouTuber#短髮#兒子#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