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打疫苗慘損近3億!饒舌大佬上節目飆罵:我XX才不需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3:28
冰塊酷巴因不願施打疫苗被劇組踢出去。(圖/翻攝自icecube IG)
冰塊酷巴因不願施打疫苗被劇組踢出去。(圖/翻攝自icecube IG)

美國饒舌大佬冰塊酷巴(Ice Cube)曾出演過不少電影,他於去(2021)年原本將與好萊塢男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聯手主演喜劇《Oh Hell No》,卻在中途放棄演出,損失900萬美金(約2億8千萬台幣)的片酬,當時引起不少粉絲揣測。就在前(22)日,他在節目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因拒絕劇組要他接種新冠疫苗的要求,而被踢出去,不過他至今仍堅持己見喊:「我XX才不需要。」

更多新聞:傑克船長回歸? 傳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新作籌備中

 
冰塊酷巴(右)在節目被問及此事。(圖/翻攝自MILLION DOLLAZ WORTH OF GAME YT頻道)

 
身兼演員的冰塊酷巴,曾參演過《龍虎少年隊》、《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園》等作品。他此次卻因不滿新片強制接種疫苗的規定,慘遭剔除出演名單。據《Variety》報導,酷巴在前(22)日參與訪談節目中,首次回應此事件,他說道:「我沒出演這部電影,是因為我不想打疫苗,XXX的那疫苗,居然想逼我注射,我不知道好萊塢現在是怎麼看我的」。

更多新聞:女歌手被綠「報復渣前任」! 廣告掛門狠嗆:好好後悔吧
冰塊酷巴仍堅持自己不需要疫苗(圖/翻攝自MILLION DOLLAZ WORTH OF GAME YT頻道)

 
 
酷巴接著透露,「這就是好萊塢的想法,他們有他們事要做,而我也有,我也正在製作我的獨立作品,相當忙碌。」而關於辭演一事,他則澄清說,他其實沒有拒絕過任何一部電影,並補充說:「我沒拒絕他們,只是他們就是不肯給我演,就因為我沒打疫苗。」最後,他也再次強調,自己根本不需要打疫苗,看來對「接種」這件事仍相當抵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饒舌歌手#rapper#icecube#冰塊酷巴#電影#片酬#新冠肺炎#新冠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66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