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歐尼爾酸「在台打球容易」 霍華德:你來打打看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2:46

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聯盟後,首場比賽狂飆38分,但好表現卻被NBA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狠酸,說在T1聯盟拿30分是應該的,霍華德今天(23日)開直播回應,認為歐尼爾不該這樣無端攻擊,添加仇視言論,如果真想證明自己,可以來台灣打打看,還說,他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

圖/翻攝自IG:dwighthoward

 
T1聯盟桃園雲豹隊球員霍華德:「不要批評我的隊友跟台灣的球員,身為男人跟球員,我從未對你說過仇恨言論。」

強調自己從未說過任何貶低歐尼爾的話,也希望他不要增添仇恨,魔獸霍華德23日在直播中,以終結仇恨來回應,跟他早有嫌隙的NBA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因為歐尼爾接受節目訪問,對霍華德在台灣的好表現不以為意,還說這就像是在172公分的防守者頭上,拿個30分也是應該的吧,對他就像是健身房訓練一樣輕鬆,不會遇到大麻煩。

T1聯盟桃園雲豹隊球員霍華德:「俠客,你從你的17歲開始打球,你在聯盟待了19年,而我這是我在聯盟的19年,你想來台灣打球嗎,你可以來打打看能不能拿38分25籃板,然後告訴我你想拿到幾分。」

 
如果真想證明自己的能耐證明自己是超人,霍華德也回嗆那你來打打看,只是他認為歐尼爾不該冷嘲熱諷,還說T1就像是健身聯盟,強調仇恨言論跟玩笑話不一樣,而歐尼爾的攻擊性言論,在他看來是在嫉妒,但其實很沒必要。

T1聯盟桃園雲豹隊球員霍華德:「傳奇超人竟然發表攻擊言論,拜託好嗎,我們知道你在籃球界有多厲害,我們知道你賺了多少錢,你有講過,我們知道你有多少存款,我們知道你擁有一切,停止攻擊性言論好嗎?」

霍華德來台打職籃,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而近期台灣職籃在國際越來越夯,明年又要迎來第二位NBA明星級洋將,表弟考辛斯,曾4度入選NBA明星賽,外傳將加盟T1高雄海神球隊,預計明年1月來台,再為台灣職籃增添明星光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尼爾#霍華德#T1#容易#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