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別看!邵雨薇罕曬火辣照 只穿內在美「深不見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3:07
一向以甜美形象現身的邵雨薇難得釋出火辣照。(圖/翻攝自邵雨薇IG)
一向以甜美形象現身的邵雨薇難得釋出火辣照。(圖/翻攝自邵雨薇IG)

女星邵雨薇和男友吳慷仁在2020年大方認愛後,兩人也時常在網路上放閃,許多粉絲也希望,他們可以早日有好消息。日前邵雨薇在臉書難得分享火辣照,許多網友和粉絲看完後直呼,「原來邵雨薇身材這麼有料?」甚至更有不少人稱羨地說,「吳慷仁性(幸)福喔!」
 

網友們看到紛紛直呼原來邵雨薇這麼有料。(圖/翻攝自IG@modemarie_tw)

 
更多新聞:喜宴穿搭被嫌普通 王思佳換「超兇戰袍」尪傻眼:太超過

邵雨薇在22日下午在臉書和IG分享一張性感火辣照,只見她穿著白色西裝外套,但裡面卻只有一件深色蕾絲內衣,不但豐滿的北半球一覽無遺,擠出的乳溝甚至深不見底。邵雨薇並未看著鏡頭,而是露出迷濛眼神看向右前方,又帥又性感的模樣迷倒一票粉絲。
 
吳慷仁和邵雨薇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情侶。(圖/重版文化提供、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更多新聞:我爸的最愛!他曝「香港4大女神」合照 網讚:天然美女
 

照片曝光後,邵雨薇的臉書和IG分別有2.4萬和4.8萬個讚,不少粉絲更是紛紛在底下留言,「邵雨薇好漂亮啊!」許多人則盛讚邵雨薇是女神,真的太美了,甚至更有人逗趣地說,「慷仁也喜歡嗎?這應該很性(幸)福喔!」甚至有網友直接tag吳慷仁。
 
兩人自從2年前認愛後時常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更多新聞:正妹超商店員淺淺一笑!3.3萬網友暈了 神人曝真實身分

事實上,邵雨薇出道至今12年,不但演出過多部偶像劇,今年第57屆金鐘獎,以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單親媽媽角色,更是首度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儘管最後雖未得獎,但其演技實力已經逐漸受到肯定。自從和吳慷仁認愛後,兩人也不時在社群放閃,被公認是演藝圈的模範情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邵雨薇#吳慷仁#北半球#蕾絲內衣#單親媽媽#模範情侶#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2046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