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實測「汪小菲千萬床墊」 花1萬5割爛等同17萬頓午餐報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0:49

汪小菲買給前妻大S的千萬床墊在今(23)日由S Hotel 代為報銷,下午5點30分在多家媒體的注目下,由回收人員親自拿鋒利的刀割破、銷毀,線上直播觀眾多達萬人,該床墊堪稱「全華人圈最受矚目的床墊」。《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在銷毀前試躺,觸感確實不錯,有躺在雲上的感覺,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太浪費,以平均一餐55元的營養午餐來說,932萬等同於17萬多頓營養午餐,讓人相當震驚。

汪小菲的千萬床墊當場被爆廢。(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掰掰!大S千萬床墊銷毀倒數 《下午茶星聞》全程直播「回收過程」

千萬床墊銷毀後,S Hotel的李總經理出面說明,該床墊回收的金額要一萬5千元,且歸類為廢棄物,撕破、割爛以後就送到廢棄物處理廠焚化。被問到是否為老闆汪小菲之意?李總經理低調表示,床墊對飯店來說就是廢棄物,留著也毫無用途,才會直接當地報廢。

床墊全被割開,彈簧外露。(圖/黃城碩攝)

「千萬床墊」一戰成名,可惜無法如汪小菲所願直接燒掉,拆開可見除了海綿外,還有品牌主打的高級馬毛、密密麻麻獨立筒,據說獨立筒越是密集,床的價格越高、與躺起來的感覺越是好,果真是大S御用;可惜地是,不到10分鐘,全台最紅的床墊就這樣被結束它的生命,讓人感到相當惋惜。
 

更多新聞:《原子》Ozone赴韓國被大批媒體接機 登高人氣首頁超狂

大批媒體搶拍床墊最後一面。(圖/黃城碩攝)

事實上,「千萬床墊」很難出現在台灣的普通家庭,一萬5千元通常可能是一個家庭的當月的伙食開銷,著實讓人難以想像,要價千萬的床墊就這樣被丟棄,有錢人的思維與貧富差距極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床墊#汪小菲#大S#小S#燒毀#割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2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