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淑芳「心臟驟停」真相揭曉 本人親曝開刀後現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0:37
影后阿嬤陳淑芳上台走秀格外受到矚目。(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影后阿嬤陳淑芳上台走秀格外受到矚目。(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3)日受邀出席「高年級同學會樂齡旅遊嘉年華」活動,提到日前心臟驟停進醫院開刀的新聞,陳淑芳透露,當初新聞寫到她「心臟驟停14秒」,但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有驟停,「我那時候開刀在睡覺,根本沒感覺,現在傷口都已經平了,不用擔心,這是小事啦!不值得一提,不用放大報導」。

更多新聞:隋棠揪鮮肉帥兒「寄生上流」淘金 為翻轉人生勾心鬥角

 

金馬影后陳淑芳及《我愛紅娘》主持人張月麗。(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陳淑芳表示,自己在9月29日開刀後,當周也有活動,之後又拍了反詐騙廣告、參加路跑活動,身體都完全沒事。而今出席「高年級同學會樂齡旅遊嘉年華」活動,於現場走秀時,行動稍微緩慢不穩,她笑說:「開完刀後我自己比較小心翼翼,害怕站不穩,但就只是怕而已,也不會跌倒啦!」

至於現在是否還需要回診?陳淑芳透露,目前一個月要回診一次,但12月就解封不用回診了,「回診是看機器跟身體磨合,醫生要我多休息,但我都沒有」。至於裝了「心臟節律器」之後有甚麼特別感覺?陳淑芳笑說沒感覺,只是多了一塊鐵皮在胸口,她坦言有盡量減少工作,當時拍攝《詐團圓》太累,殺青後至今有將工作量減少,盡量不要熬夜。

 
左起陳淑芳、交通部觀光局業務組組長湯文琦,一同走秀。(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至於是否未來有機會回去拍八點檔《一家團圓》?陳淑芳笑說,自己12月不用回診後就有時間回去拍攝:「《一家團圓》是該團圓了啦!」而陳淑芳之後會透過「高年級同學會樂齡旅遊嘉年華」活動,帶著樂齡長者一起在台灣旅遊,她笑說,明年開始要去旅行,「台灣很多地方我以前都去過,但當時是去拍外景,之後我不拍戲的時間就是跟團出遊」。

至於是否有機會透過旅行找一個「國民阿公」,陳淑芳笑說:「要找一個像我這麼歲的人不容易啦,阿如果要找一個比我老的我還要照顧他,比我年輕的也不好,自己過生活比較輕鬆,要拍戲還是幹嘛都可以!很自由啦!」陳淑芳參與演出的賀歲片《詐團圓》將於明年1月20日小年夜上映,她也會在今年12月底加入宣傳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淑芳#心臟#驟停#身體#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