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片大戰!陳淑芳《詐團圓》攜隋棠飆戲《我的婆婆》原班人馬回歸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56

金馬影后陳淑芳,前一陣子才爆出,她睡覺偵測心跳停止14秒,83歲的她,今天(23號)出席樂齡活動,說自己很硬朗感謝大家關心,未來會健康的繼續拍戲,近期她和隋棠.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詐團圓》,陳淑芳將片中將上演心機大鬥法,另一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由鍾欣凌帶領《我的婆婆》原班人馬,為新年增添笑料。

圖/翻攝自YT:台北双喜電影 A Really Happy Film -Taipei

 
俐落短髮配上大紅花色上衣,金馬影后陳淑芳,23日出席樂齡活動,看起來氣色相當好,前一陣子因為健檢,爆出她睡覺偵測心跳停止14秒,引發各界憂心。

藝人陳淑芳:「遠距離心臟偵測器,帶回家的時候聽說啦,我自己不知道,聽說我晚上有心跳停止14秒,但是我也是好好站在這裡,怎麼心臟停止14秒,那不就走了嗎。」

陳淑芳感謝大家關心,說83歲的她身體依舊很硬朗,會健康的繼續拍戲,因為很快就看得到她的新作品了,和隋棠、陳昊森主演的電影《詐團圓》,要搶攻賀歲片檔期。

 
賀歲片《詐團圓》:「看看哪裡有油水,哪裡有弱點,最後的目標。」

隋棠扮起年輕媽媽,親手佈局兒子陳昊森,進入豪門假扮集團金孫,和謝瓊煖.陳淑芳展開心機大鬥法。

賀歲片《詐團圓》:「現在我說話都沒有人要聽了,一次若做不到就沒有第二次了,你知道嗎。」

藝人陳淑芳:「哦你們看,什麼角色我不要講好不好,就是說,我也會去登台,也會去謝幕,我也會做宣傳。」

這次諧星邰智源,也加入演出是片中開心果,陳淑芳對劇情賣關子,要大家進戲院觀看不能透露太多,另一個賀歲片陣容也很吸睛。

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一哥啊,這個時候你跪下來要幹嘛,你是要,軟腳啦。」

弄丟神秘「OO」一家人展開尋找計畫,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攜手原班人馬,包含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回歸演出,明年農曆上映,看看兩位婆婆互搶春節票房,也要讓大家過年笑開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台劇#影后#金馬#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8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