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救慌喊「我要死了」!日漫畫家離奇亡 生前詭異舉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57
日本18禁漫畫家上野直哉詭異求救後驟逝。(圖/翻攝自Twitter/@matomeeeee)
日本18禁漫畫家上野直哉詭異求救後驟逝。(圖/翻攝自Twitter/@matomeeeee)

日本知名的18禁漫畫家上野直哉(ウエノ直哉)傳出猝逝消息,繼9月初更新推特詭異直喊自己「快死了」之後從此音訊全無,引起粉絲熱議擔憂;負責經手上野直哉合約作品事務的三和出版社「Comic Masyo編輯部」則在昨(22日)證實其死訊,突如其來的噩耗加上他生前的最後一篇貼文也不禁讓人驚呼太過嚇人。

上野直哉直喊自己「要死掉了」後不到1個月離世。(圖/翻攝自Twitter)

 
生前活躍於推特上的上野直哉從8月起就不斷向粉絲報告自己身體出現情況,不僅吃什麼就吐什麼,更透露自己在短短的兩個半月內就爆瘦20公斤之多,除了整個人極度容易感覺到疲累之外,更無奈表示自己根本就已經是半個病人。

Comic Masyo編輯部證實上野直哉死訊。(圖/翻攝自Twitter/@comicMasyo)

然而就在9月3日,上野直哉再度透過推特發文,簡單地留下一句求救訊息「我要死了、趕快救我」後便再也沒有更新過社群動態,不料再次出現在大眾視野中已經是天人永隔,「Comic Masyo編輯部」發布官方訃聞證實上野直哉於9月23日驟逝、也就是發文求助的20天後,令不少粉絲感到毛骨悚然,也在震驚之餘湧入上野直哉的推特留言哀悼。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漫畫家#怪病#死亡#遺言#上野直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8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