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返家途中遭汽車撞飛 「肇事者」曝光令他震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00
劇中尹昭德被車子高速撞飛,為劇情投下震撼彈。(圖/民視提供)
劇中尹昭德被車子高速撞飛,為劇情投下震撼彈。(圖/民視提供)

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武功高強、正義感十足的劉正富,他表示沒想到接下來劇情急轉直下,平常在麵攤賣麵還有享受兩位女兒蘇晏霈跟王瞳的撒嬌,生活相當安樂,沒想到一天在返家途中被高速的車子撞飛,生命遭受威脅,尹昭德說最震撼的就是肇事者,劇情將迎來驚人反轉。

更多新聞:雷/《台北女子圖鑑》大結局揭曉!桂綸鎂「最終選擇」驚呆眾人

 

尹昭德戲裡要從楚宣家離開沒想到遭逢車禍。(圖/民視提供)

撞車重頭戲在半夜拍攝,天空不做美下起大雨,尹昭德表示當天出門前,老婆還有提醒他要穿禦寒的衣服,但他考慮穿太厚動作會不順暢,就沒有多帶。劇組分工後,趁人車少的時候,先拍攝高速追撞的過程,由於畫面安排要撞飛再跌到地上。在旁邊看著特技演員表現的尹昭德,心情相當緊張,每看到特技演員摔下去的時候,心裡就不禁揪一下,除了心疼之外,也很謝謝演員幫他完成這一個驚險的鏡頭。

更多新聞:時隔3年相遇《山茶花》的她!姜河那一見面就「深情擁抱」
 
 
尹昭德(左)劇中暖爸的形象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圖/民視提供)

尹昭德透露因為雨一直下,加上天氣逐漸降溫,讓躺在地上等待救援的時刻都非常痛苦,他說只要導演一喊卡就看到很多人拿著雨傘及大浴巾衝向他。本來覺得自己淋雨拍戲很辛苦,但看到對手演員楚宣及王凱也跟著一起淋雨,劇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一樣全身濕漉漉的,大家團結堅守著崗位,要把最危急又辛苦的畫面,完美呈現給觀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點檔#市井豪門#尹昭德#車禍#肇事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233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