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斯齊開戰遭轟「真的很不要臉」 陸網護航汪小菲:有本事就爆大S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0:45
葛斯齊跟女網友吵架。(圖/TVBS資料照)
葛斯齊跟女網友吵架。(圖/TVBS資料照)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21日在微博失控怒罵S家族,甚至放話要來台灣,但如今卻不見人影。家務事件延燒多日,汪小菲一下飆罵、一下道歉、最後又刪文,種種行為讓人相當無言。而狗仔葛斯齊昨也加入戰局,臨時召記者會,揚言要公開證據,不過近日卻有大陸女網友替汪小菲護航,在直播中怒嗆葛斯齊:「你真的很不要臉耶,乾你什麼事!」兩人吵得不可開交。

更多新聞:汪小菲燒床墊休戰「感謝大S」秒刪文 葛斯齊秀截圖急喊:我要

 

葛斯齊跟網友直播吵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網友先是開嗆:「人家張蘭沒說你,我有看直播,是你蹦出來,出來蹭流量,不要來大陸誤導我們好嗎?我們更希望看到大S的掛,你有本事去爆她的!」葛斯齊見過不少大風大浪,面對女網友的批判,他顯得相當冷靜,淡定地說:「她真的沒什麼可爆啊!有本事妳過來,我們一起去爆大S的掛!」

更多新聞:崔佩儀睡覺手指發麻驚恐「會不會中風」 急就醫照X光:需復健

 
葛斯齊想要床墊。(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針對女網友的控訴,葛斯齊看似不以為然,稍早還在臉書調侃汪小菲,因汪小菲在微博向大S道歉又刪文,內容提到:「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麽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我感謝你,我什麽都不說了。」葛斯齊貼出汪小菲最新發文的截圖,表示:「床墊不要燒,我要。更新1:39又刪文了,床墊博物館無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斯齊#大陸#汪小菲#直播#吵架#女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036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