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突道歉休戰!陸狗仔揭全因「她」不敢來台:慫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7:18

劇情急轉直下!汪小菲才放話要飛來台灣,甚至開戰大S(徐熙媛)一家,怎料不僅放鴿子沒搭飛機來台,今(23)日突然停戰,直喊「咱們夫妻一場」。至於汪小菲為何不敢回來台灣,大陸狗仔爆料全因為「她」,甚至開酸汪小菲「慫(害怕)啦!」

汪小菲揚言要搭飛機來台北,結果一場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大S「懷第三胎」?汪小菲再下猛料 網揪1線索嗨了

大陸狗仔衝機場直擊。(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週一(21日)放話,週二(22日)要飛來台北直接找大S處理,結果22日不僅沒有來台灣,甚至還攻擊小S(徐熙娣)嗑藥,小S老公許雅鈞「在上海養了好幾個女的,我在台北都見過」。

更多新聞:張蘭抖大小S「天天吸毒」!放話有證據快驗血 復仇錄音檔曝
 

由於汪小菲揚言要來台灣,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攝影劉大錘」22日全守在機場,甚至開啟直播,直喊汪小菲會公開飛來台灣消息,就是為了要「媒體來拍」。

狗仔還額外做影片猛酸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狗仔等待2小時全是一場空,氣到在直播中大罵,「汪小菲慫了,跟張蘭一樣瘋狂打嘴砲」、「他今天不來,就是證明他慫!」至於汪小菲不敢飛來台灣?全是因為「她」,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狗仔猜測汪小菲應該是因為母親張蘭的原因而不敢來,她怕汪小菲在台灣被欺負。

汪小菲發文,無預警休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更多新聞:S媽真的火大了!深夜反咬汪小菲 驚爆「他才吃藥」回擊

此外,汪小菲今日突然在微博發文緊急休戰,「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麽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我感謝你,我什麽都不說了。」事後又刪文,讓外界霧裡看花。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來台#汪小菲台灣#汪小菲休戰#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許雅鈞#汪小菲#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084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