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再爆:徐媽要我別說了 黃子佼衰捲風暴:往事莫提!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20

汪小菲曾在微博放話22日要來台灣,但他遲遲沒有現身,深夜發文,說徐媽媽私訊他,要他別說了,汪小菲答應了,但砲火轉攻小S夫婦,似乎對他們很不滿,大S的現任丈夫具俊曄,IG更是被簡體字留言辱罵,同樣被砲火攻擊的黃子佼,今天出席活動回應此事,說和S一家人都是22年前的往事,莫要再重提。

圖/TVBS

 
依偎彼此露出燦笑,女星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離婚收場,一年後兩人因生活費隔空交火,汪小菲21號在微博開炮,甚至放話22號要飛來台灣,但汪小菲沒有現身,反倒深夜在微博發文。

汪小菲透露親愛的徐媽媽給私訊,讓他別說了,汪小菲說沒問題,讓你家那個小玩意兒閉嘴,還有他老公那事兒真噁心,道貌岸然我只服你,汪小菲po文沒多久立刻刪除,看得出他對徐媽媽有尊敬的心,但對小S和許雅鈞似乎還有許多不滿。

藝人小S:「雖然我媽現在也只會一句韓文,就是兒子,就是兒子,可是我可以感受得出來,她講那個兒子的時候,那個情緒有點多濃。」

 
自從大S和具俊曄再婚後小S時常公開與新姊夫的互動,這讓汪小菲開嗆,暗指具俊曄睡他買的床墊,「不想再幫這個家付電費」,而具俊曄的IG也出現,不少簡體字的留言,暗酸他能不能男子漢水電費自己出,但在PTT的網友則是認為汪小菲太超過,被砲火波及的還有他。

藝人黃子佼:「鄉親啊,我跟他們家族的故事,都是22年前的往事了,怎麼又寫到我這裡來了,後來發生的事情,都是在舞台上,大家都很清楚,我只是說俗話講,清官難斷家務事,解鈴還須繫鈴人,希望他們都有非常圓滿的討論,跟比較好的結果。」

因為和小S的戀情被汪小菲點名,黃子佼說舊事莫重提,只與大S在2018年活動碰面,故事沒有交集希望風波停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離婚#具俊曄#結婚#攻擊#許雅鈞#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8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