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汪小菲丟臉!館長挨酸關你X事 爆粗口飆「1分鐘」神電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51
館長在直播中力挺大S,轟汪小菲「丟臉」。(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微博)
館長在直播中力挺大S,轟汪小菲「丟臉」。(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微博)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暴越演越烈,連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都參戰,在直播中批評汪小菲行為是「丟臉、沒品」,怎料卻引來酸民狂嗆,「家務事關你什麼事」,讓他火大連轟1分鐘電爆對方。

更多新聞:霍華德「褲中魔獸」獲他認證!賈永婕沒P圖嚇歪 要小S驗貨 

 

汪小菲槓上大S。(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汪小菲日前遭週刊踢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扣其在台資產。汪小菲為此,氣炸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加碼發文猛攻大S全家,連汪小菲媽媽張蘭都參戰,驚語大S給汪小菲戴綠帽,指對方婚姻未結束,就聯繫上舊愛具俊曄。對此,館長認為,汪小菲一個大男人也不是沒錢,在大陸的資產多到X死人,既然已簽離婚協議,依台灣法院的規定,就該照做。

 
更多新聞:3連霸縣議員驚傳病逝!享年58歲 網湧入哀悼:不痛了

館長直言,台灣法院會扣財產,正代表協議上該給的費用沒有給人家,憑良心講,此舉真的是「沒品」,他認為,一個女人跟在你身邊,為你相夫教子,為你暫別演藝生涯,十分辛苦,不能理解汪小菲現在有何資格爆料且媽媽張蘭也參戰,直言「這很丟臉啦」。沒想到,館長分享自己的看法到一半,卻有酸民留言狠嗆「別人的家務事,關你什麼事」。館長氣炸轟對方1分鐘,怒飆「去你X的」,他認為,這句話可以牽引到任何事情上。

更多新聞: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館長在直播中力挺大S,轟汪小菲「丟臉」。(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更多新聞:遭張蘭爆料吸毒!大S怒發聲 6點聲明轟: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舉一反三嗆爆酸民,館長說,「別人在選舉,關你什麼事,別人在打籃球,你評論,關你什麼事,我講話,又關你什麼事,我愛講什麼就講什麼,干你什麼事」。他認為若照對方邏輯,任何事情都無法討論,「言論自由你懂嗎?」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館長#陳之漢#大S#大s 汪小菲#汪小菲大s#大S汪小菲 懶人包#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5

0.2764

0.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