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抖大小S「天天吸毒」!放話有證據快驗血 復仇錄音檔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0:15
張蘭直言,大小S有吸毒,她手上掌握證據。(圖/翻攝自微博、小S臉書)
張蘭直言,大小S有吸毒,她手上掌握證據。(圖/翻攝自微博、小S臉書)

汪小菲一家緊咬不願放過!大S(徐熙媛)前婆婆張蘭昨(22)日直播時曝光傳給S媽的語音檔,全程滿臉笑盈盈,但手機裡的錄影檔威力卻如震撼彈,直咬大小S「天天在吸毒」,甚至威脅「別讓我拆穿她們好嗎?」

更多新聞:大S「懷第三胎」?汪小菲再下猛料 網揪1線索嗨了

 

張蘭雖然全程笑著,但講的話卻讓人捏一把冷汗。(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昨日穿著一身黑色套裝,猶如復仇的姿態現身,一開頭就對著鏡頭微笑,笑到瞇著雙眼說著「雖說家醜不外揚,但是有證據的,因為她們(指大S一家)太會演戲了,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我有個交代。」

更多新聞:出運了!5生肖「五運神炸」連旺15天 正偏財猛賺擋不住

 
張蘭雖然滿臉笑著,但講出來的話卻是讓人捏一把冷汗,甚至公開傳給S媽的錄音檔內容,語音說著「別那打著強心針表演了,要妳女兒的命吧,救救妳女兒吧,別不餓就要臉啊,住著我們汪小菲血汗換來的房子,妳們有點人性嗎?有點良心嗎?如果有人性的話,半點人性也不會走到今天這個成果!太自私了!」

張蘭指控,大S、小S「天天吸毒」。(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語音檔中還指控大S、小S(徐熙娣)吸毒,「別讓我拆穿他們好嗎?天天在吸毒,我有證人對吧,我也可以讓法庭拉著她們去驗血,咱們幹到那一天什麼都完了,妳們全家都毀了知道嗎?」

更多新聞:S媽參戰「首度發聲」!遭張蘭羞辱半小時 撂重話反擊開撕

張蘭還勸S媽管管兩位女兒,「吸毒吸成什麼樣了」。(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還語重心長喊話,「妳(徐媽媽)如果讓妳女兒早點,跟我一樣的,把他們兩個往好了勸,不會有今天這個結果,妳就把她逼成什麼樣了,她都病成什麼樣了,吸毒吸成什麼樣了,妳怎麼沒點人心呢?」

張蘭還放話,要S媽一家要有良心。(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在語音檔中越罵越激動,甚至指控S媽一家人太會演戲,要對方別太自私,要有道德底線,甚至放話若對簿公堂,她絕對飛到台灣來,「所有的證人我都找出來,從買藥的到吸毒的,到搬家的所有的妳們演出的,妳們根據什麼時候聯繫的,我都有別逼我,別逼我別逼我,我警告妳別逼我!」全程放話滿滿。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張蘭#小S#徐熙娣#小S吸毒#大S吸毒#大S#徐熙媛#S媽#汪小菲#復仇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28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