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1:12
汪小菲開戰小S夫婦。(圖/翻攝微博)
汪小菲開戰小S夫婦。(圖/翻攝微博)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波持續延燒,原本放話昨(22)要來台灣正面對決,卻疑似因文件出問題未能登機,神隱1天後,汪小菲昨晚無預警發文,繼續開轟小S,又再爆求和內幕。

更多新聞:3連霸縣議員驚傳病逝!享年58歲 網湧入哀悼:不痛了

 

汪小菲近日開戰大S。(圖/翻攝自大S、汪小菲微博)

更多新聞:恭喜美女主播周玉琴結婚了! 甜曬震撼喜訊:成雙成對

汪小菲日前遭週刊踢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對此,汪小菲不滿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更連續發文猛攻大S全家,尤其一直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甚至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樓下會所找姑娘。

 
更多新聞: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原放話要來台灣的汪小菲未能順利登機,持續神隱,但汪小菲媽媽張蘭此時加入戰局,公開自己與S媽的語音對話,怒轟對方「噁心」,另外,發聲明直指大S裝作純潔聖女,早就想和具俊曄結婚,在大陸離婚程序還沒完成前就結,認為對方根本欺騙兒子。

多名網友截圖汪小菲在22日晚間23點08分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加碼爆料,大S拿非法取得的訊息威脅汪小菲,藉各種理由要錢,直呼「小菲痛苦得不得了,這些惡毒的訊息都有留存,她裝不出來的」。

怎料,神隱一天的汪小菲,昨晚無預警發文,「今天我心愛的徐媽媽給我留言,讓我別說了,沒問題」但仍不忘嗆小S夫妻,「讓你家那個小玩意兒給我閉嘴。還有他老公那事兒。真噁心,道貌岸然我只服你!」貼文一出不久秒刪文,但已遭大陸網友截圖,而貼文發布地點仍在北京,代表他確實尚未離開北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小S#S媽#許雅鈞#汪小菲微博#汪小菲大s#汪小菲大s懶人包#大s汪小菲#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3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