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穿緊身褲「驚現亮點」 網全歪樓:自帶武器的男人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2:58
賈永婕和魔獸同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和魔獸同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在台灣颳起一陣「魔獸旋風」,新聞與網路話題討論不斷。日前一連比賽2場,昨(21)日卻驚傳,霍華德因左膝不適赴長庚醫院檢查,儘管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待完全無礙後再出賽。而霍華德休養期間也沒閒下來,除了大啖台灣美食外,「防疫女神」賈永婕也曬出與魔獸聚餐的合照,殊不知,底下網友留言瞬間歪樓。

賈永婕和魔獸同框,網全歪樓。(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名媛李晶晶等人昨日與霍華德一同用餐,事後她在臉書上興奮分享多張合照,並寫下「我越來越小隻了啦…兒子,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隨後更附上影片,提及自己從頭到尾都是仰頭看霍華德,笑稱這是自己此生仰角最高。

此外,她透露自己之所以能這麼幸運,是因為霍華德跟family friend聚餐,「是的魔獸在台灣也有family friend,他們盡地主之誼,而我們就真的賺到了」,最後也幽默表示「我有看到他穿著亮晶晶有水鑽的褲子⋯⋯⋯非常潮,可惜忘了看重點」。

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照片可見霍華德穿著黑色T恤搭配灰色緊身褲,對著鏡頭開心比勝利手勢,不過,右邊胯下卻意外「鼓了一大包」,側面更是明顯隆起,吸引不少網友歪樓留言,笑虧「保溫瓶為什麼要放在褲子裡」、「他口袋是有帶武器?」、「自備武器的男人」、「身為一個汽車維護員,口袋裡有隻榔頭也是正常的」、「第1.2張照片這幾天又要上各大社團了!」
 

此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女神應該幫大家問一下,魔獸口袋裡放的是什麼?」意外釣出賈永婕搞笑回覆「我就沒有看到啊!不然我一定幫大家確認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魔獸#霍華德#NBA#雲豹#賈永婕#合照#亮點#歪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33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