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曝飆罵音檔 大S媽妙回「有修養不計較」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00:21

藝人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再度鬧上新聞版面,前婆婆張蘭連續兩天親上火線,還公布和大S媽媽的對話音檔,連珠砲式飆罵,連具俊曄也變成箭靶,對此大S媽媽回應一家人都很有修養,不會計較,如果看到對方也會打招呼,展現風度。

圖/翻攝自 微博

 
張蘭:「妳看你多小丑的一樣在那表演。」

藝人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親家撕破臉,前婆婆張蘭公開,飆罵大S母親的錄音檔。

張蘭:「我們已經很忍讓很忍讓了,咱們不能把人家逼得,咱們把這個撕破臉,對吧我也有,妳們會編劇本我會講事實,汪小菲他忍他讓,他對大S對大S太過遷就了,他太忍讓了他太倒慕容了。」

 
不只汪小菲兩天連發20多篇PO文狂罵,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親上火線,砲火四射大S現任丈夫具俊曄也被波及。

張蘭:「這個老頭子住在我們家汪小菲,血汗換來的這個房子裡面,對我們多大的污辱啊,還在那表演對吧,妳和妳的小S把大S害了妳知道嗎,妳個當媽的天天在那表演,妳噁心啊妳。」

老頭子說的是不是具俊曄,答案很清楚,張蘭和大S母親爆氣對話,金句不斷。

張蘭:「天天的您一齣齣戲在那演,妳說是跟汪小菲分手,才跟這個大光頭聯繫的嗎,別演戲了,別讓我把這些事情都戳穿對吧。」

當眾質疑,20年打電話找回愛情的浪漫故事,張蘭一開罵就罵了半個小時,大S媽保持風度低調回應不恨對方,就算遇到汪小菲,也會跟他打招呼,強調自己一家人,都很有修養,四兩撥千斤話中有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離婚#張蘭#具俊曄#S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