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具俊曄睡!汪小菲買給大S名床要價「932萬」 年產僅60張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35

汪小菲接連發文宣戰大S全家人,當中暗酸大S現任丈夫具俊曄換張床睡行不行,也就讓人好奇到底怎麼樣的床,使他這麼在意和掛念?實際找到這張床,是來自瑞典品牌,全部手工製作,光等待需要8到10個月時間,如今市售價格已經來到932萬元。

圖/TVBS

 
記者江柏均:「汪小菲的連續發文,形同對S家的全面開戰,但他當中提到,具俊曄你換張床睡行不行,也就讓人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床,讓他這麼念念不忘呢,這一次答案揭曉。」

藍白灰方格紋,外型三段分層,實際一躺滿滿支撐力,背脊完全包覆,軟硬恰到好處。

所謂躺在新台幣上問問價錢,頓時感受滿滿高大尚。

 
瑞典名床銷售顧問蔡博任:「目前的售價是932萬,時間大概要等8到10個月,它是接單的時候才會開始做生產,那因為它這張床裡面,全球大概4到6個師傅可以做而已。」

來自瑞典品牌這床每年最多出產60張,一針一線都是純手工,涼感透氣不潮濕,全仰賴這珍稀的馬尾毛,內部獨立筒設計,為最高機密不公開,根據脊椎的弧度,一共五種軟硬度可選,也難怪大S睡了回不去,汪小菲隔岸森氣氣。

瑞典名床銷售顧問蔡博任:「我們的床每一年,都會做些微的(價格)調整。」

北市專櫃座落信義區,有條件下單的大有人在。

圖/TVBS

但誰說想睡訂製款,一定要砸上所有資本,家具大廠就透露,兩三萬其實也能入手基本款。

國際家居業者門市組長JACKY:「(跟客人說)這張床你躺一下,幫我試試看它是軟的,你覺得它是軟的還是硬的,然後我們進而去幫他,推薦出他想要的東西。」

國際家居業者營運總監廖祐祿:「我們這邊(訂製款)大概2萬到3萬左右,一般市面上的床墊,大概5萬以上10幾萬都有可能,如果是客製化的床墊,那如果是進口的品牌的話,甚至上百萬都有可能。」
 

展間裡床鋪一一排開,這款表層藏不鏽鋼纖維材質,碰到燈泡還會亮,因為能導電意味去除靜電,間接改善頭痛和疲勞。乳白色這款則有硬式獨立筒,搭配大麻紗纖維,抗菌也防塵瞞。

圖/TVBS

過往巨蟹座的汪小菲寵妻,這回喊「我巨蟹座,這次真的被整急了。」為了一個床墊如此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名床#瑞典#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8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