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馬國賢鬆口想婚 帶壞「2已婚男星」辣妹相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3:26
馬國賢飾演瀟灑單身漢洪一巡。(圖/TVBS)
馬國賢飾演瀟灑單身漢洪一巡。(圖/TVBS)

即將於12月接檔《機智校園生活》的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不僅能看到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飾演閨密決裂,因一場婚事再度開啟女人間的精采對決。中年男子洪都拉斯、李興文及馬國賢之間的友情,也是戲裡另一個有趣的亮點。

更多新聞:汪小菲真的會來?他公開「來台驚人目的」:高機率當放羊的小孩

 

左起李興文、洪都拉斯、馬國賢戲裡有許多有趣互動。(圖/TVBS)
 
劇中,洪都拉斯、李興文和馬國賢皆為30年前的軍中同僚,戲裡、戲外都未婚的馬國賢負責帶著人夫洪都拉斯、李興文上山下海、吃喝玩樂,不管去哪都有美女相陪,讓兩人暫時逃離老婆大人的手掌心。一場在健身房被美女教練崇拜的幻想戲,讓洪都拉斯開玩笑說:「可以多一點啦!」李興文則表示自己跟洪都拉斯戲裡、戲外都有人監督,不容許犯錯。馬國賢見狀,相當有義氣地拍胸脯說:「我來帶壞你們,沒有問題的啦!」

更多新聞:不敢拒絕影帝陳亞蘭!郭子乾為她獻出「第一次」:我是手下敗將
 
 
洪都拉斯透露中年之後小腹減不了。(圖/TVBS)

聊起在健身房拍戲,平常不常運動的洪都拉斯擔心自己會不小心拉傷,所以一律慢慢來,不然一有閃失,可能要休息半個月。沒想到,話才說完,李興文就吐槽:「你是想偷懶吧!」被問及拍攝前,是否有特別鍛鍊?年齡相仿的洪都拉斯、李興文,感嘆中年男子逃不過有小腹,馬國賢一旁透露開拍前自己臨時抱佛腳,偷練10分鐘,還拜託造型師幫自己手臂抹油、畫線條,營造健壯的身材,立刻遭到兩位前輩調侃,李興文笑說:「都假的啦! 」

李興文表示戲裡戲外都被人監督。(圖/TVBS)
 
三位中年男子在戲裡有不少「Men's talk」,已婚男子與黃金單身漢的生活形成極大對比,勢必會引起不少觀眾的共鳴。洪都拉斯話匣子一開停不了,關心起仍未婚的馬國賢,好奇對方會想找圈內或圈外的對象,52歲的馬國賢坦言圈內、圈外都好,只要有一個適合的就好。接著表示時下婚姻似乎都無法長久,自己十分羨慕洪都拉斯、李興文的婚姻能維持近30年,如果有機會結婚,一定要好好向兩位前輩學習,言談之中透露想婚的念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喜事

#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28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