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場小巨蛋 SJ利特:因為黃牛才加場!粉絲怒:丟臉到國外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5:44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到台灣開演唱會,沒想到票才剛開賣不到3分鐘就售完,黃牛票價還賣到10幾萬,隊長利特開直播說,台灣會加開第三場就是因為黃牛的緣故,但還是抵擋不了,讓他又氣又無奈,讓不少粉絲怒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圖/翻攝自SUPER JUNIOR Twitter

 
穿杏色休閒裝在鏡頭大啖美食,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剛結束香港巡演在飯店開直播,提到台灣演唱會加開第三場的原因。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台灣演唱會本來是2場,加場變成3場,我有聽說黃牛票的事,現在也還是有。」

SUPER JUNIOR11月25日要來台北小巨蛋開唱,原定只辦兩場,但聽到票才剛開賣不到3分鐘就售完,黃牛票價還賣到10幾萬,寵粉的SUPER JUNIOR才決定加場。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為什麼要那樣啊黃牛?我已經加開成3場,還是出現黃牛票,還要再開嗎。」

沒想到加場演出仍然無法制止黃牛,讓利特又氣又無奈,SUPER JUNIOR睽違3年到台灣和粉絲相見歡,沒想到卻被不肖黃牛,拿來炒作票價獲利,還讓成員們得知此事,粉絲直呼真的很丟臉。

實際到二手購票平台,雖然票價沒有到10萬,但在6200元的座位區也賣到2萬3,多出4倍票價,讓不少人大罵,這個價錢都可以飛去香港、越南看演唱會,機加酒都比這個黃牛票價還便宜。

疫情後國門開放,不少外國大咖團體都來台灣表演,除了SUPER JUNIOR後續還有BLACK PINK登台,但台灣黃牛實在太猖獗,讓真正想見偶像的粉絲搶不到票很無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唱會#SUPER JUNIOR#BLACKPINK#男團#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4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