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昇基唱18年0收入 要求結算遭嗆「負債歌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4:54

韓國男星李昇基傳出日前向待了18年的經紀公司,要求結算「音源收入」的明細還要求解約,原來他發行的137首歌曲,音源收入全被吞,甚至李昇基還被公司代表言語威脅,風波鬧出沸沸揚揚。

圖/翻攝自李昇基IG

 
韓星李昇基(2019.7):「姐姐是我的女人,你是我的女人,把姐姐叫成你,不要說我什麼。」

來台開唱獻唱招牌情歌,韓星李昇基2004年出道至今,累積許多創作累積大批粉絲,最近卻爆出經紀公司,HOOK娛樂將音源收入全吞,出道18年來,發表過137首歌的音源收入竟為零。

韓星李昇基:「山路樹木消失,大海沒有主人,這樣難道不好嗎?」

 
韓媒報導李昇基的公司,一直聲稱他的專輯沒收入,粉絲都不買他的專輯沒賺多少,但進一步追查發現光是第六張專輯,利潤就高達台幣2205萬元,依合約李昇基該拿到6成分潤,卻始終都沒收到,李昇基要求公開明細時,還遭到高層打壓,代表權真英甚至說要賭上名譽和人生,向他發出死亡威脅。

就李昇基合作的音樂製作人李炳浩:「參與專輯時也沒收到製作費,他透露李昇基得知這件事後,感到非常心痛且哭得很慘。」

韓星李昇基(2019.7):「這應該是我拍過所有廣告裡面,笑的最大最久的一次。」

眼見越演越烈,HOOK娛樂代表權珍英,發出聲明不論事實是如何,她都感到羞愧,接著指出事件還在確認事實的階段,沒辦法發表明確立場,但承諾如確認到有HOOK娛樂,或她個人需要負起法律責任的部分,絕不會逃避,只是這一切也讓外界相當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昇基#收入#結算#解約#經紀公司#音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