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狠酸大S給兒戴綠帽! 經紀人控汪小菲外遇「鐵錚錚的事實」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3:14

汪小菲不滿被前妻大S告上法院,21日連續在微博發布超過20則貼文,母親張蘭更是開直播,狠酸大S一家人,對此大S在昨晚(21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說從認識汪小菲至今,從未傷害過他的身.心,離婚也是好聚好散,此生不會對他口出惡言。大S經紀人也則發文說到,協議都是說好的,汪小菲婚內外遇是鐵錚錚事實。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媽媽張蘭:「當然是她先綠的呀,寶貝,你們信劇本嗎。」

不滿前媳婦大S,對兒子汪小菲動用法律追討500萬生活費,張蘭趁著直播帶貨參戰。

汪小菲媽媽張蘭:「過了一個月就婚婚啦,啊,信嗎,可能嗎,那綠帽子10頂20頂的往上戴。」

 
狠酸大S閃嫁具俊曄,是給汪小菲戴綠帽,張蘭還放話手上有證據,離婚一年兩家人徹底撕破臉,對此大S也發聲明回應。

大S說從認識汪小菲至今,從未傷害過他的身、心,對汪爸爸、張蘭女士都是發自內心尊敬,說離婚是為了對方著想,主動提出緣分已盡好聚好散,保證此生不出惡言也說到做到,希望汪小菲不要封鎖自己,導致沒能第一時間提醒他勿情緒性發言而觸法,非常抱歉希望停止紛爭。

汪小菲媽媽張蘭:「我微信啊,我不給她打電話,打電話多丟人啊,對吧她又沒證據,我就讓她拿這個證據,對吧,我就不是打電話微信,微信罵得她。」

用微信傳語音連罵徐媽媽半小時,張蘭此舉讓徐媽媽氣到直說血壓爆表,對於汪小菲母子一連串砲火,大S經紀人也發長文,指出汪小菲總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前幾天還哭著感謝大S,如今卻上演爭奪戰,當初在沒有飲酒,且有雙方律師的見證下簽字用印,如同婚內外遇一般親自幹出來鐵錚錚的事實,還狠酸張蘭開直播,酸辣粉肯定特別夠味。

張蘭開直播還指狗仔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這讓葛斯齊忍無可忍,表示將公開所有證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大S#離婚#汪小菲#具俊曄#張蘭#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266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