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下限!張蘭瞎轟「S媽氣死老公」網氣炸 直播間慘被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7:26
張蘭開戰S媽。(圖/翻攝微博、黃春梅臉書)
張蘭開戰S媽。(圖/翻攝微博、黃春梅臉書)

女星大S(徐熙媛)向前夫汪小菲追討500萬生活費風波持續延燒,前婆婆張蘭加入戰局,除了傳語音怒罵S媽(黃春梅)半小時之外,直播更語出驚人開嗆已故的S爸就是被S媽氣死的,此舉引發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突驚爆大S「出軌具俊曄」內幕!張蘭持證據怒轟:早戴綠帽

 

張蘭開戰S媽。(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汪小菲不滿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其在台資產,在微博公開過去1年約4千多萬為家庭所負擔的費用。而張蘭一邊開直播賣酸辣粉,一邊開嗆大S給汪小菲戴綠帽,暗指她與舊愛具俊曄早有聯繫。
 
張蘭嗆S媽過去將S爸被給氣死。(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事件爆發後,S媽則對外透露,收到張蘭半小時的怒罵語音,對此,張蘭怒批對方,要求交出全程罵她的錄音證據,「我必須罵死她,老狐狸精、披著羊皮的狼」,最後更驚語,「我不罵她,罵誰?她把她老公氣得都OVER了」。

微博則傳出,張蘭的直播間已被封。(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性愛片驚爆外流!女星「胸前黑痣」被認出 本尊不忍發聲了

影片曝光後,網友不滿張蘭將罹癌離世的S爸拿出來作文章,非常傻眼表示,「太不尊重人了」、「請問你有事嗎」、「真的在造口業」、「都不做親家了,何必這樣」、「人品太LOW」、「不要丟人現眼」、「太嚇人了」。如今微博則傳出,張蘭的直播間已被封,網友推測是她口出狂言所致。

而大S昨晚發聲明指出,為了汪小菲及其母著想,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也有說到做到。且其餘都是她和汪小菲雙方同意,並具法律效力的法院調解書為證,「我一概遵從」。至於汪小菲則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現在存在的爭端,就是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的家用和電費,就這麼簡單。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張蘭#大S#汪小菲#S媽#S爸#大S爸爸#汪小菲資產#徐熙媛#張蘭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110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