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嗆雞排妹2字挨告竟「遭通緝」 本尊傻眼:第一次看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3:42
鄭家純升格為人妻後,日前首度在台灣露面。(圖/TVBS資料照)
鄭家純升格為人妻後,日前首度在台灣露面。(圖/TVBS資料照)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個性敢說敢言,話題十足的她,屢登媒體版面,也因而常遭酸民怒罵。她昨(21)日發文驚吐,一名遭她提告的網友持續未到案,已遭通緝。首次收到地檢通緝書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為何大S輕鬆扣汪小菲資產?律師曝「1條件沒列」:乖乖付

 

雞排妹本月初才警告酸民。(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突驚爆大S「出軌具俊曄」內幕!張蘭持證據怒轟:早戴綠帽

雞排妹21日在臉書秀出一張對話截圖,內容寫著「鄭小姐您好,今日有收到通知,提告網友案其中一位網友因一直未到,所以被通緝了,請查照。」

 
更多新聞: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而該份地檢通緝書內容寫著,「被告XXX於110 年7 月底至8 月初某日,至網路上瀏覽新聞,竟基於毀損他人名譽之犯意,在新聞文章下留言『髒 女』等文字,足以損毀告訴人之名譽,認被告涉有刑法第310條第2項之加重誹謗罪嫌 。」對此,讓雞排妹驚呼,「第一次看到地檢通緝書」。

更多新聞:小雪禁忌一次看! 「4生肖」小心病纏14天:別吃1食物


更多新聞: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事實上,雞排妹本月初才警告酸民,「不要以爲在新聞留言區底下沒有指名道姓的亂罵可以沒事」,先前曾在北中南各精選20位網友提告,預告「最近感覺可以再做一次精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雞排妹臉書#雞排妹酸民#雞排妹通緝#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195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