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點名「許雅鈞找姑娘、小S嗑藥」 S媽爆粗口反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00:01

去年11月,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不料今(21)日男方遭爆料,被大S追討500萬生活費,惹得他一早就在微博發文開砲,甚至爆料小S長期偷吞非法安眠藥、許雅鈞在家樓下「找姑娘」。對此,S媽反擊汪小菲在「牽拖」,大S也發表聲明,喊話彼此停止紛爭。

汪小菲今日一連在微博發表多篇文章,先是對於媒體報導,對於說他積欠生活費表達不滿,強調自己一分都沒少。接著他把矛頭指向小S,不但爆料對方長期吞食非法安眠藥,還稱說許雅鈞在家樓下「找姑娘」。汪小菲也向S媽喊話,「徐媽媽,我夠給妳們一家留面子了,命是誰救回來的?」、「尤其是妳小女兒就她跳的歡,她是踩在她姊腦袋上的小丑。再逼逼?」

 
 
汪小菲在臉書開嗆小S徐熙娣還爆料許雅鈞找姑娘。(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36歲澤尻英龍華染毒自毀星途 消失螢光幕3年被爆成酒店妹

對於汪小菲稱說許雅鈞在家樓下「找姑娘」,根據《自由時報》報導,S媽說許雅鈞是她的女婿,她很清楚對方為人,認為這太誇張,「從出道到現在大家都很清楚我們」。
 
 
傳出張蘭也對S媽連飆罵半小時,還傳一堆罵人的語音,S媽被問及此事氣到不行,甚至還爆粗口,怒批對方是在帶貨直播時罵她,「哇X!她是靠罵我在賣她的貨,太沒道理了」。S媽還說,自己本來是不講髒話的,就是因為被她這樣弄的,「不想講這個人」。
 
此事也引發汪小菲母親張蘭和大S母親徐媽媽針鋒相對。(圖/翻攝自S媽臉書、微博)

更多新聞:登山女神道歉了!曾格爾651字吐心聲:名與利只是一時

至於大S的狀況,S媽則是心疼地說,自己不能再刺激大S了,她一緊張就會呼吸困難。針對汪小菲連續發文和爆料,稍早大S也發表聲明,強調從認識汪小菲那一刻起,從未傷害過他的身心。至於離婚原因,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做為離婚理由,並表示不口出惡言,但對於自己沒能在第一時間提醒他勿情緒性發言而觸法,給大眾帶來負能量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就此停止紛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離婚#大S#徐熙媛#汪小菲#小S#徐熙娣#許雅鈞#張蘭#S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055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