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鬼鬼新片「女優轉職摔角」!黃鐙輝「演拳擊教練」受訓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1:30

這兩部片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夏于喬、「鬼鬼」吳映潔主演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轉戰摔角選手,為戲特訓三個月,呈現完美動作與體態!另外黃鐙輝則在《拳職人員》裡飾演國中拳擊隊教練,帶領姪子邁向冠軍之路,過程卻頻頻受阻。

圖/翻攝女優,摔吧!Girls, Be Ambitious!臉書

《女優,摔吧!》:「愛愛姐真的是妳,幹嘛一直跟著我啦,我們都是天涯何處無芳草啊,同是天涯淪落人啦。」

 

本來是女優的夏于喬、鬼鬼吳映潔,碰到業界寒冬,求職路好不順,陰錯陽差之下,被摔角俱樂部分責人曹蘭相中,邀請演出。

《女優,摔吧!》:「如果妳們想要學摔角,就要從被摔開始,被摔?師傅我們是莓人愛。」

以為可以順順利利,俱樂部裡最強的黃心娣卻很不滿,三個人不打不相識,結果組成「莓人愛」摔角團體反而暴紅,這是國片《女優,摔吧!》
 

《女優,摔吧!》:「後背、腰、大腿,都很痠,都很痠。」

全身上下痠到不行,片中摔角戲演員都親自上陣,光練一個必殺技就特訓了三個月,還好也因此能夠呈現最佳體態與肌肉,近期同樣的熱血的電影還有《拳職人員》。

《拳職人員》:「速度,再三十秒,連續上鉤拳,BOX,你為什麼想要打,我只會打拳,功課我又不會寫,你怎麼跟我一樣。」

留著一頭半長髮,黃鐙輝飾演國中拳擊隊教練,帶著一心想打拳的姪子阿凱,邁向冠軍之路,他也為戲接受拳擊訓練。

《拳職人員》:「你沒有那個條件,來,我看人很準,再一次,做水電人家還會叫你一聲師傅,你打拳可以得到什麼。」

但......哥哥藍葦華,也就是阿凱的爸爸,看來則是完全無法支持,黃鐙輝只好偷偷訓練,誰知道東窗事發,叔姪想要衝撞命運的安排,是否能圓夢又或面臨殘酷現實,讓觀眾屏氣凝神跟著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演員#國片#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4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