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2》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五星饗魘》看不到車尾燈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8:14
《黑豹2》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圖/翻攝自Black Panther臉書)
《黑豹2》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圖/翻攝自Black Panther臉書)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迪士尼與漫威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連續第2個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進帳約6730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全球總票房目前達5.46億美元,但鑒於首部曲《黑豹》(Black Panther)的高人氣,續集片《黑豹2》這樣的成績仍略低於業界預期。

 

儘管如此,此片在美加院線的收入仍是排名第2、恐怖喜劇電影《五星饗魘》(The Menu)的7倍多,由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等影星領銜演出的《五星饗魘》,18至20日期間有900萬美元收入。

排第3位的是意外成功的眾籌宗教電影《上帝所揀選的人》第3季1、2集(The Chosen Season 3: Episodes 1 & 2,暫譯),進帳820萬美元。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負責人葛羅斯(David A. Gross)表示,「以基督教劇情片來說,這是非常好的開映成績」。
 

排名第4的是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主演的《黑亞當》(Black Adam),上映第5週有450萬美元成績。

排名第5的是《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與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聯合演出的這部浪漫愛情喜劇片票房收入320萬美元。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為:《她有話要說》(She Said),230萬美元;《鱷魚歌王》(Lyle Lyle Crocodile),190萬美元;《微笑》(Smile),120萬美元;《誤殺瞞天記2》(Drishyam 2,暫譯),110萬美元;《鬼禱》(Prey for the Devil),93.5萬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豹2#北美票房#電影#五星饗魘#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2001

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