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直播護航汪小菲!怒譙大S「什麼貨色」:爆出來她粉身碎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00:03

汪小菲今(21)日遭週刊爆料,沒有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自大S與具俊曄再婚後,就沒有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生活相關費用,截至今日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這使得大S只好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也引發關注。汪小菲對此也發出聲明,表示扶養費部分都有支付,只是不願意再付生活費、電費等,更在微博暴走直喊「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更是開啟直播直嗆大S:「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

張蘭開直播護兒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今日稍早在抖音上開起直播帶貨,湧入2萬多網友收看,有網友就留言提到汪小菲在微博開嗆大S,張蘭對此表示,她與兒子汪小菲行得正、也沒做錯事,不怕黑粉攻擊,下秒話鋒一轉突然開譙,直嗆:「人雖然什麼話都沒說,但你想想是誰給媒體這些材料,家醜不可外揚,多狠啊你看這人」,似乎是在暗指大S向媒體爆料。

張蘭邊直播帶貨邊罵。(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見張蘭激動,就勸她少說一點,不過張蘭並不理會,繼續嗆:「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還說已經說得很委屈了。

張蘭氣憤地在直播中大罵大S。(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網友說,汪小菲已經被大S拿捏死死的,張蘭則強硬地表示「他被人拿捏得死死的,他媽可不是」,甚至說出「會咬人的狗不出聲」等話,就是要捍衛兒子汪小菲,隨後又重新開始帶貨,不過相關言論已經在微博上傳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徐熙媛#具俊曄#張蘭#扶養費#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017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