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開唱前發燒不退! 「壓力巨大內幕」曝光:已經習慣困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2:11
周湯豪完成兩場小巨蛋演唱會。(圖/環球唱片提供)
周湯豪完成兩場小巨蛋演唱會。(圖/環球唱片提供)

周湯豪19日、20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REALIVE小巨蛋」演唱會,這是他出道12年來首場大型演唱會,為了這張成績單,他跳脫以往演唱會模式,除了開場以時尚秀為主軸,更到台下近距離靠近歌迷,形成一場大型派對,看起來狀態非常好的他,其實演出前才退燒,他也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炎亞綸認了被分手「眼淚像水龍頭」 前任在台下尷尬了

 

周湯豪演出前還發燒。(圖/環球唱片提供)

周湯豪在工作上有相當強的控制慾,不過他是親力親為,整場演唱會很多細節他都要兼顧,包含口罩、衣服、海報都是出自他手,連字的間距都要掌握,但這龐大的壓力,也讓他演出前病倒了,他在慶功宴上透露:「開演前兩天彩排完,我覺得準備好了,沒想到隔天一起床,喉嚨就開始痛,後來就開始發燒,我想身體應該以為我完成任務了,就開始發炎。」

更多新聞:炎亞綸才爆閃婚! 「老婆」突衝上台嘴對嘴獻吻 告白:這是我老公

 
周湯豪直言老天逼著他休息,沒辦法做任何事,一開始為了安全起見有做快篩,但他心裡知道,這只是身體上的發炎,面對演唱前的身體不適,他也直言:「已經習慣面對各種困境,無論怎麼樣,可以走過來。」

比莉(左)當周湯豪嘉賓。(圖/環球音樂提供)

演唱會的尾聲,周湯豪找來媽媽比莉當嘉賓,他透露:「媽媽其實有很多表演機會,但她要把表演留在我的演唱會上。」先前比莉也抱怨他很會控制工作上的演出,被問到演唱會的彩排也會控制媽媽?周湯豪笑說:「她也是眉角超級多,她控制我的生活,我控制她的演出。」不過他也坦言:「媽媽是跳舞始祖,真的很猛,我超級驕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湯豪#比莉#小巨蛋#控制#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22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