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交13年劉冠廷「CP演夫妻」 孫可芳認:對婚姻沒憧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1:43
孫可芳和劉冠廷愛情長跑13年。(圖/翻攝自孫可芳臉書、劉冠廷臉書)
孫可芳和劉冠廷愛情長跑13年。(圖/翻攝自孫可芳臉書、劉冠廷臉書)

李國毅、孫可芳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宣傳電影《聖筊》,該片由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而李國毅在劇中跟孫可芳是青梅竹馬,讓劉冠廷產生威脅感。與交往13年的男友共演出夫妻的孫可芳,坦言對婚姻沒有太多憧憬。身為老么的孫可芳認為,姊姊已經幫她把該做的都做完了,從結婚、生小孩到穩定人生,家人對她也沒有要求,「我沒有很明確的覺得婚姻會帶給我多麼的快樂,我覺得我現在也很快樂。」

更多新聞:女F4成員Stacy交往10月閃嫁! 披白紗曬婚戒噴淚:今晚開機

 

孫可芳和李國毅上節目宣傳。(圖/MOMOTV提供)

孫可芳及劉冠廷在《聖筊》中飾演夫妻,是兩人情侶關係公開後嘗試突破性的合作,備受觀眾期待。孫可芳表示在《聖筊》導演徐漢強邀請前,因為有太多考量,已經拒絕過很多次其他邀約,「我如果接這個角色,可能勢必在宣傳上會變成另外一個焦點。」但和劉冠廷討論後,孫可芳決定回歸初心,單純考慮想不想接這部戲,不管是導演、編劇及合作演員都是非常信任的對象,宣傳的事情以後再說,當下覺得拍戲一定會很開心,所以就接了。 

孫可芳(左起)、主持人鄭偉柏和李國毅日前錄影。(圖/MOMOTV提供)

而飾演孫可芳青梅竹馬的李國毅,戲中在孫可芳睡前仍然跟她傳簡訊,談起生命當中有沒有異性純友誼,李國毅分享幾年前老婆出國工作,結果電話中傳來男生的聲音,儘管後來知道是自己也認識的同志朋友,但李國毅當下還是生氣的,可見還是會在意異性朋友的存在。
 

李國毅在2020年與女友登記,談起當初登記結婚的契機,李國毅表示在愛情長跑多年後,兩人早有結婚共識,申請文件也準備好了,只差適合時機,而在某一天拍戲撤班後,剛好天氣下雨很有情調,李國毅回到家對女友說:「我們去登記吧!」他也坦言結婚後沒有明顯的改變,反而是生小孩後才是人生第二個開始。

結婚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未來,李國毅形容婚姻就像遊戲裡的帳號綁定,當初官宣結婚消息就是公開綁定帳號,「像玩遊戲一樣,兩個人決定要一起並肩作戰,在碰到你人生當中各式各樣的問題也好、開心也好,若有一天你不想玩了怎麼辦,就只能刪除帳號重新開始。」他也表示婚姻是責任,更是承諾。李國毅最後也笑稱目前遇到的大魔王就是養小孩的過程,但生小孩是一件滿有趣的事情。 本集23日晚上10點半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聖筊#TALK一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