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遭爆「為小黃瓜」飆罵助理 甄莉不忍諷女星:為錢詆毀名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01:22
甄莉(右)替王思佳抱不平。(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中天提供)
甄莉(右)替王思佳抱不平。(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中天提供)

韋汝日前上節目爆料有位女星因為助理買了早餐,裡面有小黃瓜而痛罵對方,事後王思佳也上同個節目,大方承認「那個人就是我」,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當場嚇傻。王思佳的好友甄莉近日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還原事件經過,替王思佳說話。《TVBS新聞網》求證韋汝,她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強調當時在節目中提到的女星真的不是王思佳。

更多新聞:海裕芬挺9月巨肚認「隨時有尿騷味」 曝孕期難關:真的過不去

 

甄莉還原當時情況。(圖/中天提供)

本集談論到化妝間是八卦基地的話題,節目班底爆料好友擔任大咖女偶像的專屬營養師,卻遭對方裝醉強吻,還被問「約會價碼」,此話一出,阿Ken忍不住把眼光瞄向安心亞,安心亞則搞笑回應:「不是我,我才不會問價錢咧!」不料這話讓甄莉聽得好緊張:「藝人講話的口氣跟表情很重要,等下又被大家亂傳話!」

王思佳日前遭爆大罵助理。(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而甄莉解釋之所以這樣說,都是因為好友王思佳遭到不實指控,而她也替王思佳抱不平:「因為我認識,我就去跟助理說『如果她有罵你,我去講她』,助理就說『她真的沒有罵我,她只是跟我說有小黃瓜她不能吃,給你吃好了』,結果竟然被講成她大罵人家,所以我覺得有些人在接通告要注意一下,不要為了賺錢,去毀壞另外一個人的名聲。」
 

對此韋汝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強調節目中指的並非王思佳。韋汝經紀公司表示:「這件事韋汝本來完全不想再提,但演變至今,好像說得她在指王思佳,不能再沉默,韋汝說,並不知道王思佳不喜歡吃小黃瓜。當時節目主題是幕後工作人員的心酸,談論到曾遇過一位可愛的女藝人,平常對人很溫柔,但某次ㄧ起在化妝間,聽到她爲了小黃瓜對助理講話大聲,也表示有部分化妝師不喜歡跟她合作,敘述的重點是幕後工作人員心情,但因爲小黃瓜這個關鍵字,造成王思佳誤解,在新聞曝光後,第一時間透過王思佳經紀人表達歉意,也強調敘述的並非指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甄莉#王思佳#徐熙娣#小S#同學來了#阿Ken#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