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渝萱擦大紅唇「露牙齦燦笑」畫面尷尬 人氣彩妝師點評:要收一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02:07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等人觀賞紅毯星光。女星王渝萱去(2021)年以《該死的阿修羅》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9)日也現身金馬59紅毯,不過她的妝容卻有點NG。

更多新聞:金馬表演/ALIN一開口全場暈了!PTT網友評價出爐

 

王渝萱有點神似BLACKPINK的Lisa。(圖/梁恩誌攝)

23歲的王渝萱身穿一襲黑白相間的設計感洋裝登場,正面看來相當正常,但一轉身,直接放送充滿性感線條的美背,讓人看了眼睛吃冰淇淋。但彩妝師游絲棋則點出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她在台上大笑,會有點露出牙齦,擦了大紅唇要特別注意這件事,不然會有點NG,建議可以拿捏一下」,也怕她事後的照片都會是露齒大笑的樣子。

更多新聞:曾啟蒙侯孝賢、陳坤厚 92歲導演賴成英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王渝萱是影壇新秀。(圖/梁恩誌攝)

王渝萱的亮麗長髮宛若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但藍心湄則認為她的瀏海太長,會刺到眼睛,看起來有點搶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渝萱#金馬獎#金馬59#女配角#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3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