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過「兒子小哈利穿女裝」 庾澄慶吐為人父驕傲心境:他開心就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4:31
庾澄慶支持兒子小哈利穿女裝。(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庾恩利IG)
庾澄慶支持兒子小哈利穿女裝。(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庾恩利IG)

「哈林」庾澄慶昨(18)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2022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希望藉由表演呼籲眾人跟著協會一同做公益。他與前妻伊能靜生的20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從小就才華洋溢,對於時尚很有自我主見,打扮更是隨心所欲、看心情切換,男裝、女裝的樣子都很有個人風格,庾澄慶表示一點也不擔心他。

更多新聞:羅志祥罕吐人生低谷心聲 一切靠這張「免死金牌」自救續命

 

庾澄慶坦言看過兒子的女裝照,認為他開心就好,「他要這樣做,一定有他的想法」,且自己非網路重度使用者,1、2天沒拿手機都無所謂,但還是會特地去看兒子在社群的發文,讚同他對藝術的表達能力,對此感到驕傲,「我最近想在家裡掛畫,後來發現市面上有些畫很貴,想請兒子幫我畫一點,反正問問看,理了不就賺到了嗎?」。

小哈利的風格多變。(圖/翻攝自廋利恩IG)

被問到是否支持兒子穿女裝?哈林表示只要他開心、健康就好,他說自己當年在玩樂團時,很感謝爸爸沒有斬斷他的音樂之路,雖然爸爸有做一些預防措施,但卻沒有說出「你從此以後,再給我碰這個東西,你給我試試看」等重話,這點讓他相當感恩,「那時父親的做法,對我影響很大,我是事後才感受到他的用心。」

 
更多新聞:「魔獸」霍華德抵台首秀將登場!威廉接賽季主持超抖「英文不好」

庾澄慶的寶刀未老。(圖/謝佩樺攝)

回頭看爸爸當年對他的管教方式,庾澄慶笑說:「現在才發現,那措施根本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所以我還是繼續做我的音樂,他就是用某一種方式,對我來講也是支持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庾澄慶#哈林#小哈利#女裝#慈善晚會#庾恩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