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歲澤尻英龍華染毒自毀星途 消失螢光幕3年被爆成酒店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56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在2019年坦承吸毒被判刑1年半。(圖/翻攝自ERIKA TOKYO官方網站)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在2019年坦承吸毒被判刑1年半。(圖/翻攝自ERIKA TOKYO官方網站)

以《一公升的眼淚》、《太陽之歌》走紅的36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不料之後負面新聞頻傳,她更在2019年因持有搖頭丸,遭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緩刑3年,當時她出面公開道歉,並表示不會再回到演藝圈。淡出螢光幕3年的她,最後卻有消息傳出,她目前陪酒賺錢維生成為酒店妹,引發眾人熱議。
 
根據日媒《日刊大眾》報導,有一名自稱是酒店經紀人的網友爆料,澤尻英龍華將到一間10月份才新開幕的會員制酒店上班,目前該店招募新人,開出的條件體驗入店的時薪大約在6000到3萬日幣(約1358到6792元台幣),行情高於六本木、西麻布這一帶價位。

 
 
澤尻英龍華當時表示自己沒意願再回演藝圈。(圖/翻攝自ERIKA TOKYO官方網站)

更多新聞:勝利女神!黃衫軍順利二連霸 妮可更狂先「個人三連霸」

澤尻英龍華在六本木陪酒的傳聞,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更有人直呼,「澤尻英龍華真的在六本木嗎?好想付錢去見她」;也有網友直呼不相信,認為沒實際看到她陪酒照片,一切都只是傳聞,更有不少粉絲敲碗,希望澤尻英龍華可以回到演藝圈演戲,否則真的太可惜了。
 
 
現在卻有日媒報導澤尻英龍華在酒店上班。(圖/翻攝自ERIKA TOKYO官方網站)

更多新聞:陶晶瑩同框5大咖女星 網嗨讚神仙組合:才女大集合

事實上,澤尻英龍華在2019年11月16日,因持有搖頭丸遭到逮捕,當時她也坦承,在此之前就曾使用非法藥物。到了2020年,她被依違反日本《麻藥取締法》遭判刑1年半,緩刑3年,2023年2月緩刑期屆滿。
 
當時澤尻英龍華正在演出NHK大河劇《麒麟來了》,不料拍到一半卻被爆出沾毒一事,事後該片重拍還換角,澤尻英龍華的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當時她坦承使用多種毒品,沒考慮要回演藝圈,但至今她與愛貝克斯仍有經紀約,不少粉絲依舊期望她可以復出演藝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澤尻英龍華#一公升的眼淚#太陽之歌#染毒#搖頭丸#酒店妹#陪酒#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6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