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慘新片「票房244元」!上映首日2人看 片商:已回本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0:21
大陸電影《林深時見麓》近日因「票房過低」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電影《林深時見麓》近日因「票房過低」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電影《林深時見麓》日前上映後瞬間爆紅,不過卻是因為「票房太低」而引發熱議。據了解,這部電影於11月4日上映後,單日只有2人進到電影院觀賞,票房僅5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4元)。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日前有網友發文指出,電影《林深時見麓》的內容一般,但上映當天卻只有2名觀眾進場,票房只有75元人民幣(約為328元新台幣)。隨後,又有另外一名網友聲稱,他就是另外一名進場的觀眾,不過他並沒有入場,因此僅貢獻了5元的退票所扣手續費。

 

大陸電影《林深時見麓》上映首日票房僅56元。(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這2名網友事後都承認留言純屬惡搞,不過根據「貓眼專業版」實時票房數據,《林深時見麓》上映首日確實只有2人進場,真正票房為56元人民幣。另外,「燈塔專業版」也透露,截至11月12日為止,該電影的累積票房為2.4萬元人民幣(約為10萬元新台幣),總觀看人次為625人。

《林深時見麓》導演鄒豐對此澄清,其實首映會就有40多人進場觀看,雖然非常意外自己的作品因為票房過低而爆紅,但對於能夠帶給大家歡樂,已經是他的榮幸,但也希望之後能靠作品本身來吸引大家注意。

 
出品人表示,《林深時見麓》其實已經回本。(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林深時見麓》與另一部電影《春水繁星》有著相同的出品人,而他對外表示,這2部電影總共投資了大約400萬元人民幣(約為1750萬元新台幣),透過網路版權售賣後,不但已經回本外,甚至還有不少盈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電影#林深時見麓#票房#觀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944

0.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