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霍華德抵台首秀將登場!威廉接賽季主持超抖「英文不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3:33
威廉(右)將擔任桃園雲豹的主持人,跟霍華德同台。(圖/翻攝自桃園雲豹、威廉臉書)
威廉(右)將擔任桃園雲豹的主持人,跟霍華德同台。(圖/翻攝自桃園雲豹、威廉臉書)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邀請男星威廉(廖威廉)擔任整季15場主場賽事主持人,誓言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並引爆桃園在地球迷熱血情緒,號召全場共同捍衛雲豹棲息地。

更多新聞:金馬59今晚揭獎 日韓助陣50位星光閃爍!看點總整理

 

威廉過去從沒有擔任籃球賽事主持人經驗,但相當熱愛籃球運動,今(19)日雲豹主場開幕戰是他賽事主持初體驗,自認英文程度不到頂尖,心情緊張地笑說:「希望雲豹有一座冠軍以及圓滿的球季,也希望霍華德喜歡台灣,看看球季結束後,我的英文變比較好,還是霍華德中文變比較好!」


威廉不時會到現場觀看雲豹的賽事,對於雲豹團隊絕佳氣氛印象深刻,他表示,雲豹的團隊非常年輕,是一支非常願意大膽嘗試的球隊,給球員的照顧也很好,能帶給球員跟球迷幸福感。

 
更多新聞:恭喜文汶生了!吳皓昇「中年得女」激動噴淚:像媽超美

NBA球星霍華德將在台灣待滿一個賽季。(圖/TVBS資料照)

雲豹本季新加入超級球星霍華德,威廉說:「我想對了解台灣運動和籃球的朋友們來說,都認為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我有特別上網去看其他主場MC的主持風格,更對雲豹球員做了許多功課,希望帶給球迷們完美的球賽饗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廉#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霍華德#籃球#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0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