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與「鋼鐵人3」? 華仔發言人:沒獲邀約


發佈時間:2012/06/0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個多月前,曾經傳出香港天王劉德華,要進軍好萊塢,參與「鋼鐵人3」演出,但華仔的發言人昨天表示,到現在都還沒獲得到邀請,澄清純粹是「傳聞」。

電影「鋼鐵人」1、2集,全球票房飆破180億台幣,不過前2集在大陸票房不理想,都只有4千多萬台幣,為了刺激大陸票房,日前大陸媒體報導「鋼鐵人3」將找擁有高人氣的劉德華、范冰冰及楊冪等華人演員加入,隔了1個多月,卻又傳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頒獎人:「劉德華,華仔。」

當時報導指出中美合資的「鋼鐵人3」,將找劉德華演出一位正義的中國科學家,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聯手抗敵,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楊冪也將分別飾演華仔的太太和助手,不過華仔的發言人澄清,表示到現在都沒有獲得邀約,也就是說,華仔並沒有參與「鋼鐵人3」演出。

正在拍攝的「鋼鐵人3」,有新的反派角色,在原系列漫畫中,他雖然穿著有如鋼鐵人的盔甲,但其實卻是個大壞蛋,而劇中另一大反派角色「滿大人」,劇組人員透露將由華裔演員擔任。

傳言劇組透露「鋼鐵人3」中,清一色的反派角色有可能都是華人,也讓部分網友擔心,會影響華人的形象,對此片商很低調,沒有做任何回應。

◎翻攝自電影網、網路、聯合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1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