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全裸被看光!林柏宏在「胯下搖滾區」 曖昧揭震撼畫面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1:59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閉幕片,林柏宏(左起)、王淨、導演程偉豪、許光漢出席首映。(圖/梁恩誌攝)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閉幕片,林柏宏(左起)、王淨、導演程偉豪、許光漢出席首映。(圖/梁恩誌攝)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的閉幕片,今(17)日舉辦首映,他們在片中上演男男人鬼戀,由於原班製作團隊上次製作《當男人戀愛時》,促成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而結婚,兩人被問到是否可能擦出愛火?許光漢聽到立刻大笑,監製金百倫則打趣說:「有警告柏宏和光漢,有(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先說。」

更多新聞: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林柏宏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金馬首映。(圖/梁恩誌攝)

許光漢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金馬首映。(圖/梁恩誌攝)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敘述許光漢飾演的直男警察,在蒐證過程中將地上紅包當證物撿起,意外和同志男鬼林柏宏冥婚。預告中,有場兩人在浴室洗澡,彼此袒裎相見的橋段,許光漢稱讚林柏宏:「身材練得很好,胸肌很大。」林柏宏也回讚對方:「腹肌很好看。」

更多新聞:嘉玲媽黑化!于子育一度想辭演「謝師母」 曝:路人眼神全變了
 
 
王淨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金馬首映。(圖/梁恩誌攝)

這段浴室戲,林柏宏從許光漢胯下滑出探頭,許光漢的「重點部位」還特別用QR CODE遮住,林柏宏被問到有看到什麼「特別畫面」?他則露出曖昧表情,笑回:「應該看到目前沒有很多人看到的東西。」表示當時拍了整整一天,讓他必需一直光著身子。王淨飾演警花,對於能近距離看見雙帥對戲,開心直呼:「終於了解腐女的心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國片#電影#人鬼戀#男男戀#假戲真做#袒裎相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7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