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有眼不識林依晨」被本尊抓包! 曝女神私下超暖舉動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0:51
林依晨(右)、曾敬驊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快閃店活動。(圖/梁恩誌攝)
林依晨(右)、曾敬驊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快閃店活動。(圖/梁恩誌攝)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曾敬驊今(17)日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主題快閃店活動,兩人首度同台,不過林依晨卻透露並非第一次見面,之前參加試片時彼此就有遇到,笑說:「只是他不記得了。」曾敬驊趕緊解釋,當時自己太過緊張,所以才會沒有印象。這次與林依晨合作,曾敬驊坦言雖然滿緊張的,不過立刻感受到女神強大的親和力,不但緊張感瞬間化解了,最後還在輕鬆聊天之下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嘉玲媽黑化!于子育一度想辭演「謝師母」 曝:路人眼神全變了

 
 
林依晨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快閃店活動。(圖/梁恩誌攝)

林依晨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快閃店活動。(圖/梁恩誌攝)

談起最近的工作計畫,林依晨分享目前已經開始讀劇本、拍攝宣傳照等準備工作,不過年底的假期倒是沒有特別安排,笑喊:「趕快來約!」曾敬驊則是有多部影劇作品進入後製工作,表示應該很快就能夠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張景嵐認了師生戀!「男友是家教老師」 甜曝:看見不一樣自己
 
 
曾敬驊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快閃店活動。(圖/梁恩誌攝)

林依晨、曾敬驊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快閃店活動。(圖/梁恩誌攝)

林依晨是朋友們眼中的送禮達人,她表示:「平常就會觀察身邊朋友喜歡、適合的東西。」趁著這次的活動,也搶先為家人朋友們物色禮品,已是人母的她笑說:「希望女兒趕快長大,可以感受節慶的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曾敬驊#零負評女神#COACH#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