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裳如同俗世枷鎖!「最美禮生」化身百變女王 男粉嗨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0:20
寧寧(趙采瑄)「最美禮生」封號。(圖/翻攝自寧寧臉書)
寧寧(趙采瑄)「最美禮生」封號。(圖/翻攝自寧寧臉書)

台北市萬華區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艋舺青山王祭」日前剛落幕,期間也邀請了6位正妹擔任禮生,不但個個長相和身材出眾,更讓人佩服的是每個團員都是身懷絕技。其中臉書超過300萬粉絲追蹤、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寧寧(趙采瑄),日前也分享多套禮生造型照和平日生活照,讓粉絲們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寧寧今(17)日在臉書發文,「在凡間來說,衣裳對禮生非常重要;對天界來說,衣裳如同俗世的枷鎖」,但隨後又不好意思地說太搞笑了。最後她更問,「優雅氣質凡間禮生VS狂野豹紋的天界禮生喜歡哪一個?」她笑稱大家是否覺得她是百變女王,變變變每次風格感覺都不同。事實上,她除了是禮生外,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彰化縣議長特助。

 
 
寧寧今日分享一組對比照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寧寧臉書)

更多新聞:蘇有朋《披荊2》奪冠!吳奇隆約慶功被拒 劉詩詩曝原因

從寧寧分享的對比照看到,一張是她穿著鑲有亮片的禮生服裝,而且還戴著華麗精緻的頭飾,整個人仙氣十足;另一張則是她換上豹紋比基尼照片,跪坐在泳池邊的座椅,完全展現出她那傲人的火辣身材。
 
 

更多新聞:我爸的最愛!他曝「香港4大女神」合照 網讚:天然美女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和網友暴動,就有人笑稱,「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甚至更有人直呼,衣裳如同俗世的枷鎖,那應該要脫掉才對呀!不過,也有其他信眾奉勸,不可以褻瀆仙女。
 
事實上,寧寧先前曾在受訪時提到,對於禮生身材有規定,不但要求至少170公分以上,罩杯也要有C罩杯以上,因為服裝必須要有身材才能撐起來。除了裝扮華麗外,工作內容也很繁瑣,必須要熟悉傳統禮節,看見神轎和陣頭更是要維持直挺姿態,通常一早就要開始梳化,並非如外界想像的輕鬆,而且每次活動結束後,常常就是腰痠背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禮生#寧寧#趙采瑄#艋舺青山王祭#豹紋比基尼#仙女#凡間#天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