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OMEGAX揭露遭女老闆「性騷恐嚇」 淚訴:想被尊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07

南韓11人男團OMEGAX十月爆出被公司女代表言語霸凌、肢體暴力以及性騷擾,雖然公司表示已辭退姜代表,但事件持續延燒,該團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哭訴不希望看到其他受害者,決定揭發真相,更抖出姜代表會逼陪酒、威脅不發專輯,被摸大腿更是家常便飯。

圖/翻攝推特

 
去年出道的韓國11人男團,OMEGAX,在巡演期間遭經紀公司姜姓女老闆羞辱及施暴,16日召開記者會揭開內幕。

OMEGAX成員宰漢:「如果想繼續在演藝圈生存的話,就使勁的爬起來不然就殺了你,諸如此類的惡言相向,有摸大腿牽手摸臉等等慣性性騷擾。」

隊長宰漢透露姜姓老闆,常在練習結束後要求成員陪酒,並且會言語性騷擾,甚至摸大腿牽手摸臉等肢體接觸,結束後更不斷傳訊息及來電,不配合就恐嚇成員。

 
OMEGAX成員世賓:「如果拒絕陪酒的話就,沒有下一張專輯了,她曾經這樣說過。」

去年六月出道的他們,從11月開始遭騷擾,經紀公司也被爆出,放任姜姓老闆的正是同為高層的黃男,風波延燒下女老闆宣布引咎辭職。

OMEGAX宰漢:「雖然懷著擔心夢想破滅的心情,堅持了下來,但是已經到了,無法再堅持下去的地步了。」

4名成員因不安、焦慮等症狀,接受精神治療,宰漢表示只想被當成人尊重,而不是被當成商品,OMEGAX也要求解約,提出強制猥褻恐嚇未遂等刑事訴訟,硬起來提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暴力#提告#恐嚇#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