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2:01
昔上節目事後被爆「酒後失控」登報。(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趙正平臉書)
昔上節目事後被爆「酒後失控」登報。(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趙正平臉書)

男星趙正平(趙哥)向來敢說敢言,大砲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他近日在節目驚爆,昔日上綜藝節目事後卻被爆料「酒後失控」登上媒體版面,事後發現竟是一名明星洩漏給大咖記者,讓他氣炸飆罵,「這種人也能入圍金鐘?」

更多新聞:羅志祥爆出入「錢帥君男友」高級招待所 經紀人還原那一夜

 

昔上節目事後被爆「酒後失控」登報。(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震撼名單曝!藍綠白大咖赴招待所 她劍指黨魁爆向鱸鰻募款

趙正平近日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4年前曾錄製一個新的綜藝節目,平時難免應酬喝完酒去錄影,且製作單位指出因主持人有點內向,希望他能嗨一點炒熱氣氛,該節目8名素人是固定班底,氣氛也不錯。結束後被要求留下來錄網路宣傳片花,因為真的等太久,趙哥不耐煩,於是開口飆罵「到底要錄到幾點?」錄完後隨即返家,怎料,這件事情2天後登報。

 
更多新聞:情斷小嫻7個月 金剛無預警怒飆:講幹話!X的真的受夠了

還原當時的新聞標題寫下,「趙正平錄節目酒後失控,現場來賓破口大罵」,他認為有點過於聳動且偏頗,後來主持人透過男星納豆轉交道歉信,「很抱歉你來錄我們節目,造成困擾」因無法直接致歉才藉由他人轉達。

趙正平怒飆這種人也能入圍金鐘。(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 家人悲痛證實:發現時來不及

趙正平初步排除是主持人所為,為抓出真凶,直接追問該名記者爆料者,因為他認為,8名素人不可能認識大咖記者,後來他驚覺幕後黑手,應該是那位安靜少言的助理主持人。這件事情讓他記恨4年,不滿每次金鐘獎都看到他,怒飆「這種人也能上金鐘獎」。主持人追問吳宗憲是得主嗎?趙哥補充,「主持、頒獎、入圍都有,我幹嘛要講誰,每次看到都認為,這種人也可以…」語帶保留,不敢說太多細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正平#小明星大跟班#金鐘獎#趙正平爆料#趙哥#酒後失控#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31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