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辦第28次跨年開唱!挑戰唱跳?陳昇「3字回應」:體力不行就走人

記者 徐筠庭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1:35

跨年倒數計時,歌手陳昇宣布將舉辦第28次的跨年演唱會,也加開線上票,讓各地粉絲都能一起同樂。陳昇說,唱了這麼久,就像是一部老電影,每次觀賞可能都有不同情愫;被問記者問到這回「要唱跳嗎?」他則鐵口直斷說「辦不到!」另外,各地跨年晚會卡司也陸續曝光。

圖/TVBS

 
歌手陳昇:「夕陽下的稻花都開了,晚風溫柔地吹。」

身穿米色西裝外套亮相,歌手陳昇招牌溫柔嗓音,療癒現場所有人。

歌手陳昇:「哪裡才是遊子尋覓的家。」

 
圖/TVBS

唱到下一首歌突然戴起眼鏡,陳昇說永遠都記不起來新歌歌詞,這回亮相是要宣布舉辦第28次的跨年演唱會,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歌手陳昇:「(昇哥的體力現在目前還可以嗎),不可以就走人啊,哈哈哈,何必ㄍㄧㄥ呢,因為演唱會本來就是很開心的事啊。」

畢竟唱了28年,可以說是陳昇與歌迷每年的約定,他也說就像是一部老電影,每次看或許都有新的情愫,但這個情愫會是要唱跳嗎?

歌手陳昇:「(昇哥會不會想挑戰一下)(小跳),辦不到哈哈哈何必呢。」

圖/TVBS

陳昇逗樂所有記者,這次演唱會除了有現場外,還加開了線上同步場次,而跨年倒數計時,各地晚會卡司也陸續曝光。

歌手蔡健雅:「懂得永恆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

 
金曲歌后蔡健雅將現身之外,劉若英、玖壹壹,一共三組人都是台北獨家卡司,主持人則由剛拿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的Lulu,搭檔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

女團FRUITSZIPPER:「我最可愛的地方,你都看得到,這樣的你是最最厲害的。」

其他地區也星光熠熠,日本女團FRUITSZIPPER在台南,五堅情、告五人輪番登台,台東則有mchotdog熱狗,金曲歌王吳青峰、盧廣仲,陪伴大家度過2022最後一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ulu#演唱會#跨年#女團#陳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2

0.2157